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ISF动力让陈师傅的运输路“鲜”人一步

  一口海产品的新鲜程度取决于什么?仅仅是海产品产地、保存方法、烹饪手法吗?当然不是,运输过程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海鲜要想鲜,运输就得先人一步,这样才能最大限度保证海产品的新鲜程度。这是吉林省长春市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忠实用户陈继友的深刻体会。陈师傅是一位个体经营户,常年负责海鲜产品的运输,而说到如何将海产品安全、高效的送到客户手中,陈师傅是很有发言权的。

康明斯ISF发动机康明斯ISF发动机

  先谈安全,再说赚钱

  “不管是哪个领域运输,安全是一切的前提。”在安全运输的问题上,陈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述了一段他的亲身经历。

  在一次冬季运输海鲜的途中,陈师傅和很多同行一起在路上行驶,途中因为受到东北大雪天气的影响,不少车辆发生了熄火、侧滑。很多其他品牌的车辆由于车辆安全没有保障,不敢再继续运输了。在这种情况下,陈师傅依然非常冷静。因为他相信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完全能克服这样恶劣的路况,发动机的燃油优化技术也不会使车辆熄火。同时,他也相信欧马可的气刹制动配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能让他更好的控制制动距离。

  最终,陈师傅在无熄火并且准时的前提下顺利到达长春海鲜市场。由于交货及时,陈师傅快人一步抓住了海鲜市场供不应求的最佳时间,当天就稳赚8万元人民币,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而在这次运输之后,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凭借优异的动力表现,更是获得了陈师傅最大程度的信赖。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用了ISF动力,效率突飞猛进

  在竞争激烈的海鲜运输领域,高效是决定“鲜”的重要因素,这也是制胜冷链运输的不二秘诀!而陈师傅选用的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是他保证高效运输的法宝。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陈师傅选用的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60N·m,能充分保证运输的高时效性。同时,该款发动机每缸4气门的设计能有效提高容积/换气效率,中置喷油器布置更有利于油、气充分混合,结合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及康明斯国际领先的燃烧开发技术有效保证了整机可以产生更高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升功率及升扭矩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陈师傅告诉记者,“自从使用了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运输的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同时也节省了很多时间。有时开同样的路段,我装完货开始返程,其他车友才到达装货地。这样的高效率和高出勤率自然会使每月的出货率提高,收益当然也随之大增。”

  通过2年时间亲身感受了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的优势后,陈师傅又得知搭载ISF动力的欧马可超级卡车已经上市,于是自己又果断购买了2台ISF动力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如今,陈师傅已经拥有了4台欧马可轻卡,并且都是ISF动力,这足以看出陈师傅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深爱。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