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11月7日起,济青高速北线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双向封闭施工!

  经常会走济南收费站和济南北收费站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从11月7日起将进行双向封闭施工!也就是说,济南收费站双向都是封闭的,而济南北收费站由西向东方向无法转入济广高速。
小许家枢纽七号关闭

  过境车辆绕行路线图原由青银高速转往济广高速的车辆

  经青银主线去往济南、聊城、京台高速,前行至小许家经京沪高速进行转换。

  原由济广高速转往京台高速的车辆

  北行经过京沪高速转入青银高速去往济南、聊城、京台高速,南行经京沪高速转入绕城高速去往济南、泰安、京台高速

交通部发布正式文件

  济南市区青岛方向进出车辆绕行图大型货车(五轴以下货车)

  路线一:市区道路转至京沪高速公路,南行至青兰高速,可去淄博、潍坊、青岛。

  路线二:市区道路转至京台高速,东行至京沪高速,北行至威乌高速,可去滨州、东营、烟台。

  路线三:市区道路转至G104或G220或荷花路、青银高速,可去淄博、潍坊、青岛。

  中小型车辆

  路线一:市区道路转至京沪高速公路,北行至青银高速可去淄博、潍坊、青岛。

  路线二:市区道路转至京沪高速,南行至青兰高速可去淄博、潍坊、青岛。

  市区道路:G220、G308、绕城北路、北园高架桥、S102、经十东路、东绕城高架桥、顺河高架桥、西绕城高架桥。

  封闭时间将由2017年11月7日至2019年6月30日,请过往的朋友注意提前规划路线,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因施工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年船
文章关键词: 济青高速 小许家枢纽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