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必等将来 福田康明斯让成功简单快捷

  褚时健用了88年种出了褚橙,周家礽用了83年成就了群优科技,哈兰•山德士用了66年创立了肯德基,徐文荣用了60年撑起了横店集团,张忠谋用了56年开办了台积电,大器晚成的故事总是让人充满了斗志,但是并非每个人都一定要等到多年以后才能成就自己的一篇天地,现代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广州周永良仅用7年时间就创立了鹏升运输有限公司(文后简称:鹏升运输)。

  短短7年,周永良由一名普通运输司机变身成鹏升运输一家拥有300余台自有运输车辆公司的董事长。或许大家对鹏升运输不太了解,但作为唯品会、京东、顺丰、小米、LG及广东国药等多家知名企业的物流配送商可见其在运输领域的实力以及地位。一路前行,一路发展,鹏升运输由小做大,由弱变强周永良在这前行路上又做出了怎样的努力,在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的现场卡车网记者结识了广州鹏升运输周永良,去倾听了解鹏升运输的成长故事。

  周永良告诉卡车网记者“早些年,我一个人跑车时就不缺生意,因为我一直靠得住。给一个老板拉货,他觉得好了就会把我推荐给另一个人,一来二去,生意就做起来了。”

广州市鹏升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良广州市鹏升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良

  靠谱二字,读来容易,但想要真正做一个靠谱的人,经营一家靠谱的公司满足合作方提出的诸多要求却并非易事,尤其是鹏升运输服务的客户大多为当前物流运输的热门之选快递快运行业,其对于承运公司有着相当高的标准。

  从唯品会、京东到小米、广东国药医药配送,不难看出,鹏升运输承接的物流配送都是知名且具有高附加值的企业,对与运输企业他们有着更高的要求,在鹏升运输看来这不单单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遇以及机会,为满足客户要求,鹏升运输对运输将有更高标准,一款在产品品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都需要明显高于同类产品的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正符合了鹏升运输的需求和经营理念。

  在鹏升运输自有的100辆轻卡中,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占有率达60%。而说起实际操作中的使用情况,“不管是使用四年之久的欧马可1系,还是今年新晋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福田康明斯ISF2.8发动机从没有在运输中因故障抛锚,每一次的高效必达都助力客户信赖鹏升。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已然成为我们车队中可靠的代名词,高效的领先者”周董满意的向记者讲到。

搭载ISF4.5发动机的欧马可S5中卡搭载ISF4.5发动机的欧马可S5中卡

  作为第三方物流,鹏升运输能够成为唯品会、顺丰、京东等知名企业的承运商,运输实力自不必多言,而在众多承运商中脱颖而出并迅速发展壮大,军功章当有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一半,高效服务是第一要素,反映到运输设备上就是“可靠”二字!

  高效可靠是物流行业始终不变的追求,一直以来广东物流业发展都是国内物流发展的桥头堡,而生存于发达的物流业“沃土”中,鹏升运输自然要学会“因地制宜”,司机出身的周董对于物流运输行业的了解可谓是如数家珍。他明白只有服务质量越来越高,事业前景才能越来越广阔,因此凭借强劲的动力、可靠的质量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成为了鹏升运输的首选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ISF 4.5L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 4.5L发动机

  “欧马可搭载的福田康明斯ISF 系列发动机,是业内唯一最高无故障里程达到百万公里的轻型发动机,2万公里仅需一次保养并且通过了相当于绕地球40圈的160万公里极限环境耐久性测试。在满足我们动力需求的同时,产品更可靠。”周董表示看车第一看发动机是当司机时的习惯,而现在的他更看重的是高端配置带给公司的回报。

  “对于服务快递、电商配送的鹏升运输,运输设备的高可靠性只能说是及格,高效率才是服务加分项,顺丰、京东都有严格的运输时间考核标准,从货箱封签出库到入库拆签,如今时效已经成为鹏升取胜的杀手锏,而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就是这其中的实力担当”周董说道。动力强,提速快,驾驶员操控舒适便捷,这些都是实现高效率运输的必要条件。

  在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东站比赛中,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更是让周董见识到了什么叫硬实力。在以用时最短取胜的场地操控赛中,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让车辆操控性得以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道路实况赛中,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充分展现出高时效、低油耗,最佳的实际运营价值再一次得到验证,而这样的综合表现也又一次赢得了周董对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的信赖!

  近期,鹏升运输开始进行业务扩张准备上马7.8米车型,对于搭载超级动力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鹏升运输表现出了很大兴趣。对比市场其他品牌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让燃油燃烧更高效,动力充沛,车辆行驶速度更快,发动机采用一体化、模块化、轻量化设计,运行可靠,周董告诉卡车网记者:物流行业也要紧跟时代,相信科技带给运输的改变。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让车辆使用率得以提高,带来的更高时效可以为鹏升运输迎来了更多货主,相信我们的经营将更上一层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彭冲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ISF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