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6天的路4天跑完 福康X12给你不一样的速度

  由于蔬菜对实效的要求非常高,因此用户对所选运输车辆的可靠性以及动力性能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往返于通海与广州之间的王师傅,自从接触了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就没再为车子动力担心过。用他自己的话说,福康X12发动机“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安全高效,还省钱。”
王师傅与福田康明斯动力欧曼合影王师傅与福田康明斯动力欧曼合影

  “别人跑六天的路程,我四天就跑完了”

  果蔬运输讲究的就是一个实效,速度慢了,时间久了,都直接影响果蔬质量。为了保障蔬菜的新鲜度,除了运输途中尽可能走高速之外,有着16年驾龄的“老司机”王师傅,在选车时,对车子的动力系统也是格外的挑剔。在了解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他毫不犹豫的就入手了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经过几趟实际驾驶体验,王师傅对欧曼EST以及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喜爱度”直线上升,“上个月平均速度在80-100km/h,别人跑六天的路程,我四天就完事儿了。”时间的缩短,不仅保障了运输产品的品质,也大大的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进而提升了王师傅的工作效率。

  能有这样的效率,主要还是得益于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的超高效设计。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康明斯X系列产品是康明斯在其X平台重型动力基础上,为美国超级卡车打造的专属动力,全球10-15L发动机区间,X系列拥有最高升功率,其智能,高效等性能已获全球用户认可。作为X系列于中国市场的代表产品,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iBrake压缩制动与发动机集成一体化设计,制动力可提升至400马力;此外,发动机采用低速大扭矩的设计,可实现1000转速时即有2300牛·米扭矩输出,为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福田康明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油耗具有相当优势

  “百公里耗油量比以往少了2个油”

  运输行业一般都关心两个问题,一个是效率,一个就是油耗。“老司机”王师傅也不例外,但是他看上去要比其他师傅轻松的多。问及缘由,王师傅说,倒不是他技巧高超,而是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让他比较“省心”。

  据王师傅讲,从通海到广州,每次往返全程约有3000公里左右。和“新伙计”跑了几趟之后,王师傅初步估算了一下,百公里耗油量比以往节省了能有有2个油,按照1个油6元计算,同样往返一趟,王师傅就比以往少花了36元。在效率大幅提升,多拉多跑的情况下,王师傅一年不仅能省下一大笔钱,还可以多赚到不少。“降本增效”在王师傅这里,不再只是简单的口号,而是切切实实能看得到的。

  据了解,王师傅口中的“省心”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了XPI超高压喷射技术,可使发动机启动性能提升,配合Leakness保压技术以及 ADEPT尖端电控功能与AMT有机集成,使得发动机对于油量的控制更加精准,雾化好、燃烧更充分,进而实现发动机省油节油的功能。此外,福康X12发动机还采用MFS全新一体式机加高效涡轮增压器,大幅提高了发动机耐久性;康明斯涡轮增压ISOPOD专利技术以及集成式防尘设计的应用,使得发动机能适应各种恶劣工况,可靠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不得不说,一下子解决“老司机”最关心的两个问题,轻松实现效率与油耗“Double Kill”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成功地赢得了王师傅百分百的信赖。不过也是,这样一款要速度有速度,还能实现“降本增效”的发动机谁能不爱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X12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