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共筑长春蓝天 一汽解放携手中联重科推出环卫车辆

  2018年3月25日,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园区,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亿元环卫装备采购项目发车仪式暨一汽解放-中联环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长春市环卫部门、一汽解放、中联重科三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此次采购订单的成功交付。
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亿元环卫装备采购项目发车仪式暨一汽解放-中联环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装备采购项目发车仪式暨

  此次采购是长春市9个市辖区环卫处的一次集中采购,订单数量高达140余辆,涵盖洗扫车、高压清洗车、低压清洗车、路面养护车及吸污车等多款车型,它们将被发往长春市各下辖区县,为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义不容辞 解放汽车为家乡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市是东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发展高地和交通枢纽。随着当地经济的发展,环境保护工作对长春市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一款功能齐全、品质上乘的环卫车辆对于提升市容市貌、构建绿色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汽解放-中联重科环卫车辆一汽解放-中联重科环卫车辆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品牌,为满足中国城市发展的种种需求解放义不容辞;作为扎根于长春,发展于长春的地方支柱性产业,为提升长春市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一份力量,解放也责无旁贷。

  强强联合 解放与中联重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其实,一汽解放与中联重科早已在领域内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并且已经成功打造了多款环卫车辆,目前这些产品具备超强功能、超低油耗、超高安全等多项领先优势,是其他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 与中联重科领导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 与中联重科领导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而现在,一汽解放与中联环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代表双方希望通过建立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各自的优势,打造优良产品,共同创造出崭新的未来。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中联重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