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8年一季度可兰素除了销量创新高 还有哪些收获?

  2018年3月31日,可兰素仓储部员工通宵将可兰素剩余的全部订单发出,至此,一季度圆满收官,其销量创历史新高,第一季度赢得开门红!回顾整个第一季度,可兰素扎扎实实走好了每一步,服务好了每一位顾客,才赢得了今天的辉煌。

  2018年1月8号,可兰素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合作伙伴和相关行业媒体参加并共同见证了可兰素2018年又一重磅新品“净芯1号”隆重上市。

可兰素净芯1号上市可兰素净芯1号上市

  2月5日,由可兰素研发制造的1.2吨撬装式车用尿素加注站在武汉顺利装机。

  2月7日,一台H2系列低温型柴油车尾气净化液加注机在辽宁葫芦岛北丘加油站顺利装机,实现了零下11-30℃车用尿素加注不结冰。

可兰素低温车用尿素加注站可兰素低温车用尿素加注站

  2月12日,可兰素荣获“南京市先进集体”称号。

  2月28日,可兰素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有功企业”称号。

  3月9日,可兰素举办了全国加注站推广大会,推广大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车用尿素加注站这一全新模式,不仅为代理商提供了商机,也为司机师傅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3月15日,可兰素携手运满满和U蚂蚁大促,紧接着,可兰素开始热销全国。

  3月16日,可兰素参加英特杰亚太峰会,本次会议为可兰素与亚太市场同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搭建了桥梁,也让日本行业专家对可兰素有了更多的认识。

  3月17日,新一届领导班子确认,可兰素也开始了季度冲刺的新征程。

  3月26日,可兰素不负众望,在全国商用车大会上获得了卡车用户最信赖车用尿素奖。

  2018年3月底,河北中海油与可兰素合作的第一批车用尿素加注站顺利完工。

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

  每一步的稳扎稳打,对自己每一件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成就了今天的可兰素,铸就了每一位顾客对可兰素的信任。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