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加强质量管理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表示:我们是认真的

  2018年,按照任务书重点工作安排,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全面推进IATF 16949质量管理体系换版,从提升管理水平角度,实施过程文件和制度流程的梳理和完善,针对不同专题开展多次培训,对体系运行进行管理监控,确保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全面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全面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2018年5月11日获悉,为充分了解和掌握五大工具之控制计划,有效推动IATF16949的换版实施,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在完成管理手册修订后,邀请了宁波铭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顾问师朱国龙进行了为期2天的IATF16949控制计划实战培训。分管领导、部门经理、责任团队负责人、工艺施工员及审核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

  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系是进行质量管理的现代化工具,在标准架构、产品和服务符合性、审核员能力要求、产品安全、二方审核等方面较旧版标准有较大变动。培训期间,朱国龙结合变速箱部生产经营及质量管理实际情况,本着不完全“输入”质量体系标准要求以及不完全“输出”变速箱部模式的原则,进行了详细教授,贴近质量体系要求,突出变速箱部特色,进行控制计划编写的实战演练。同时,培训老师与学员积极交流、互动解答,为编写控制计划实战做好充分准备,为今年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奠定基础,真正实现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重汽变速箱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质量管理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