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中国重汽年货送福,牛年16挡无忧换挡更省油!

中国重汽年货送福 牛气冲天

牛年16挡无忧换挡更省油!

实测数据显示,在同样的路况环境下,

百公里12档自动挡可比手动挡省油1.5升,而16档无忧换挡比手动挡省油达2升,还多省0.5升

按一年行驶20万公里计算,16档无忧换挡可以比手动挡节省2万多元的油费,

比12档自动挡节省5000元油费!

  为什么无忧换挡比手动挡省油?

  更智能

中国重汽 16挡变速箱 载货车

  起步时,根据实际车重、坡度等工况,智能调整起步挡位,让您获得最佳、最经济的起步动力。

  行进中,无忧换挡能根据路况、车况,结合十余年的数据积累和优化,更快、更好的自动调整到最佳挡位,相当于行业最节油老司机的操作水平。

  车辆在平路或小坡行驶过程中,系统会根据油门和刹车情况,智能判断进入空挡滑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达到节油的效果。

  响应快

中国重汽 16挡变速箱 载货车

  普通自动挡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只能逐级加减档(最多逐级加减两个档),而无忧换挡可根据路况、车况直接挂入最优挡位,大大提高响应速度,在应对复杂工况时,可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让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充分释放高水平的操控能力。

  无忧换挡具备超车神器Kick-Down,在需要超车时,系统将根据当前车辆运行情况保持或强制降低挡位,从而快速获得更好的加速性。

  为什么16档比12档更省油?

  级差小

中国重汽 16挡变速箱 载货车

  16档变速箱级差0.98.12档变速箱级差1.5.16档比12档级差小近30%,换挡平顺性更好,换挡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变化小,发动机更容易快速的回到经济转速区间运行,达到更节油的效果。

  级差小

中国重汽 16挡变速箱 载货车中国重汽获奖证书

  16档变速箱级差0.98.12档变速箱级差1.25.16档比12档级差小近30%,换挡平顺性更好,换挡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变化小,发动机更容易快速的回到经济转速区间运行,达到更节油的效果。

  头档速比大

  豪沃16档变速箱是前后副箱结构,头档速比更大,起步动力性更好,适应复杂工况的能力更强。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