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太原用户不吝赞美:可兰素“省畅”绝不是徒有其名

  “效果是真的好,可兰素品质可以说是车用尿素行业内数一数二的。”这是山西太原用户王东东在使用可兰素产品近1年后,真实的“告白”。

  2013年进入到运输行业的王东东,目前在太原从事于大件运输工作。因为身处相对特殊的细分行业,王东东有着自己的“朋友圈”,圈内的朋友也会经常探讨技术性问题,以及分享一些好的解决问题方法。选择使用可兰素,就是来自王东东朋友圈内的推荐。

可兰素用户王东东可兰素用户王东东

  从乱用到专用 结晶再也不见

  2017年7月之前,王东东选择车用尿素基本处于乱用的状态,使用的产品也都是街边店所购买的杂牌尿素。随之而来的是,尿素喷嘴不断结晶,车辆不断进服务站,运输效率也经常会被影响。对此,王东东也表示非常无奈。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王东东也多次跟周围的朋友交流,朋友极力向他推荐可兰素,最终王东东在2017年7月正式“结缘”可兰素,并一直使用至今。王东东告诉卡车网记者:“当初选择使用杂牌子尿素,是因为自己不懂后处理系统,也不懂尿素结晶的弊端,当车子发动机出现限扭跑不动的时候,才发现结晶的影响。”可兰素“省畅”产品

可兰素“省畅”产品

  “在使用杂牌尿素的那段时间,ECU故障灯经常会亮,一般跑500公里就得去服务站检查消除故障,以免被发动机限扭,后来找到根本原因就是尿素结晶导致的。而在使用可兰素省畅产品之后,将近1年的时间,尿素喷嘴再也没出现过结晶的现象,ECU故障灯也从来没有因为结晶的原因亮过,当然发动机也不再限扭了。”

  杂牌尿素与可兰素在防结晶方面真有这么大的差别吗?王东东也质疑过这个问题,而一个细节的发现让王东东瞬间得到了答案。“之前在加注杂牌尿素的时候,尿素偶尔会流到尿素箱外面,一段时间后尿素箱上就会出现一些白色结晶,但是使用可兰素之后,我也注意观察了一下,省畅产品即便是流出尿素箱外,也没有结晶出现,这就是产品在品质上最明显的体现。”王东东告诉记者。

  在将近1年的使用过程中,可兰素“省畅”产品逐渐成为了王东东的“专用”尿素,同时也因可兰素产品的优异表现,王东东也经常会推荐周围的朋友使用“省畅”产品,王东东表示:好产品就是要分享,就像当初朋友极力向我推荐可兰素一样。

  最低少消耗10% “省畅”够省

  在王东东看来,可兰素“省畅”产品因为良好的防结晶效果已经做到了其名字中的“畅”字,而对于“省”字的表现,“省畅”产品同样得到了王东东的大力点赞。

  除了不结晶的省心之外,“省畅”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用户的运营成本。王东东表示,之前选择的杂牌尿素虽然在购买成本上能省一点点,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的消耗并不省,有时候百公里要加1桶半,而选择“省畅”之后,每次运输所消耗的尿素至少节省10%-20%。如果按照全年计算的话,使用可兰素产品的成本是要低于杂牌尿素的。

可兰素“省畅”产品可兰素“省畅”产品

  “尿素的好坏,还或多或少影响着整车的油耗。”王东东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车辆的平均油耗在百公里35L左右。但是在使用劣质尿素导致尿素喷嘴结晶之后,即便是没达到限扭的程度,整车的油耗也会升高,大概在百公里40L左右。一旦因结晶限扭之后,整车百公里油耗就大了,有时候甚至超过45L。如果按照单趟运输1000公里来算,选择一款好的尿素,单趟油钱就能节省超过300元。”

  产品的省心、省钱、省时,是王东东钟情于可兰素品牌的重要因素。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王东东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省畅”产品并非徒有其名,而真正是以品质作为支撑。王东东也表示,自己虽选择可兰素仅仅不到1年,但是自己未来会一直信赖可兰素,不但对自己有信心,更对可兰素品质有信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