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吉利商用车与顺丰速运联姻 共同打造新能源速运新模式

  2018年6月12日,正值新能源车补贴新政实施,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南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吉利商用车集团市场总监胡晓炜,顺丰速运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负责人郑伟志出席并进行了现场的签约。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南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南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顺丰速运作为物流行业的著名企业,以“成就客户,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基于物流的商业伙伴,在积极探索客户需求的过程中,对客户有着最独到的了解,不断推出新的服务项目,为客户的产品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而吉利商用车集团致力于用全新的新能源动力平台和最可靠的定制化系列产品,为顾客提供最经济可靠、智能安全的产品。双方都非常肯定彼此在绿色智能化物流领域所做出的努力。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不拘于单纯的车辆买卖的合作关系,同时在其他各个新能源物流领域展开共建运营模式等开放式合作。

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杨志勇陪同顺丰公司领导一起参观吉利商用车南充基地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杨志勇陪同顺丰公司领导一起参观吉利商用车南充基地

  签约现场,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杨志勇陪同顺丰公司领导一起参观了吉利商用车南充基地,并试乘试驾了全新的远程増程轻卡。顺丰方面对远程汽车的生产制造工艺、产品质量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能够完全解决用户里程焦虑的増程轻卡充满了期待。

吉利商用车远程E200吉利商用车远程E200

  近年来,随着环境保护的需求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新能源物流车已成为各大物流运输公司在车辆采购时的优选,远程E200也早已在顺丰速运的考察之列。随着本次签约,首批近百台完全满足客户使用需求的远程E200车辆也将顺利交付到用户手中。

来源:吉利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吉利商用车 远程E2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