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风行200万公里依然陪伴 与东风康明斯难舍一世情缘

  2006年5月,东风天龙在山城十堰诞生。同年10月,山东泰安刘双山师傅选购了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牵引车,时光荏苒,一晃已是12年。
刘师傅使用了12年的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牵引车刘师傅使用了12年的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牵引车

  你能想到吗?已陪伴老刘驰骋200万公里的东风天龙,依然奋斗在运输一线。6x4驱动、东风康明斯L系列375马力发动机、12挡变速箱和4.33速比的后桥,全车采用真空胎。这样的动力配置,即使在今天,同样不过时。

  岁月不可避免地在东风天龙的身上刻下痕迹,12年间,可靠的东风天龙给老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益。发动机动力强劲,拉货有力,超车有速度,发动机油耗很低,省油省心,上路安心。跑到170万公里时,老刘为老伙计更换了变速箱和后桥;跑到200万公里,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还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

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

  “ 车这东西你得对它好,它才能对你好。东风天龙我用了12年,没感觉不好用,动力配置选择对了,也没见我的‘老爷车’上坡像条虫!””老刘知道,终有一天他的老伙计要“退休”。想到那一天,不舍和纠结就会涌上心头,但东风康明斯会一直陪伴着老刘这样的老用户。

  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为千万用户带来富裕安康。发动机不会永动,东风康明斯与用户的这一世情缘却会永动流传。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