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从0到16台 增长的是数字不变的是对大运重卡的信赖

  提起山西,除了美味面食和经典之作《乔家大院》之外,你的脑海中一定还会出现一个词汇:煤炭。山西有煤,每天这里有大量的煤炭被运送到全国各地,支撑着工业、建筑业......与我们生活相关的各行各业的发展。

  山西运城--陕西榆林,1600多公里,两天一个来回。这是大多数在山西从事煤炭运输相关工作的人再熟悉不过的路线,今天的主人公刘飞就是其中一位。

  从司机到老板 山西人骨子里就要选择大运

  刘飞先生今年年纪并不大,但是经历或许要比同龄人丰富不少,从车队司机到运城青云物流有限公司的老板,对于这样的转变他直言看事情的角度会不一样。“以前觉得大运重卡好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对它的评价都特别高,自己做了老板后选择大运重卡是因为大运能够带给我更高的综合效益,而且我们山西人好像骨子里就会更加信赖大运。”刘飞这样说道。

  据了解,在山西的煤炭运输市场,大运重卡的保有率极高,在刘飞熟悉的山西运城--陕西榆林路线中有90%的运输车辆都来自大运重卡。而这也是刘飞最初选择大运重卡的原因。

  他告诉卡车网记者:“市场保有量高说明两件事情:一是产品质量肯定过关,二是这个产品一定有其地区优势。”的确,作为“本地人”大运重卡在山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不论是在服务网络密度上还是产品与地区特点的结合度上相比竞品都拥有绝对优势。在与刘飞的谈话中,记者更是明显感受到了这一点。

刘飞的大运重卡刘飞的大运重卡

  如果说生于斯长于斯,刘飞骨子里信赖着大运重卡的其选择它的第一原因的话,那么作为老板,刘飞更看重大运重卡能够提供给用户的省钱服务。老司机都知道,在一台重卡的投入成本计算中,油费和过路费会在日益增加的投入中超过购车支出费用成为车辆使用成本的最大头支出。刘飞告诉记者“运城--河津是山西省内运煤重要一段路,而在这段路线中,有两处高速收费站对大运重卡产品进行免收费(其余重卡通行往返共需支付250元),这大大降低了我在过路费上支出的费用。”

  16台大运重卡,每台每月15次往返:16×15×250=60000。大运重卡在附加服务上为刘飞每月节省下6万元的支出。

  从0到16台 大运重卡会是我不变的选择

  岁月寒暑,自从2013年运城青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到2018年公司拥有16台大运重卡运煤车,刘飞对于大运重卡的信赖只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从无到有,从有到多,青云物流对于车辆始终只有一个最优选择--大运重卡。

  刘飞表示:“自从使用过大运重卡后我就没有想过换别的品牌,大运重卡会是我不变的选择。”与刘飞的感受相同,青云物流的司机们对于大运重卡也是好评一片,而他们最看重大运重卡的高出勤率。

大运重卡成为了刘飞信赖的选择大运重卡成为了刘飞信赖的选择

  据了解,青云物流每台车配有三名司机以确保货运的高速运转也是配合大运重卡的高出勤率。“司机出车最怕车子出毛病,不管货源是什么,物流都是一环扣一环不能耽误的,所以大家都喜欢开大运车,耐造没毛病。”司机师傅如是说。

  附加值高、车辆皮实耐用,喜欢大运重卡的不仅是像刘飞这样有能力购买新车的人,也包括可能资金不足但又想购买一台能够长久用下去的好车的用户,因此,大运重卡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十分抢手。青云物流为了始终保持车辆的高出勤率基本上会将每台车的使用时长控制在3年以内随后进行二手车转卖购入新车。

  “大运重卡放到二手车市场根本就不怕卖不掉,出手很快而且价格也要高于其它品牌。”刘飞自信的说。

  因情怀初相识,因信赖得始终,看来青云物流与大运重卡的故事还会继续很久,正如不论相处多久刘飞都能在日益深的了解中发现大运重卡日益醇厚的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8H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