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厉害了玲珑轮胎!上榜山东省2017年度双“百强”榜单!

  为鼓励和发挥大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2018年7月16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统计局、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依据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统计年报数据,发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百强企业以及工业百强企业和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玲珑集团入选2017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制造业百强企业双“百强”。
玲珑集团入选2017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制造业百强企业双“百强”玲珑集团入选2017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制造业百强企业双“百强”

  2017年,原材料波动风险、国家结构性去产能、环保核查持续进行,轮胎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玲珑集团凭借“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逆势而上,精细管理,奋力赶超,推动各项工作再攀高峰。公司国际化战略快速推进、品牌知名度再攀新高、多项指标稳步提升,集团营业收入取得高速增长,逆势中创造了新的辉煌!

  入选2017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和制造业百强企业,是对玲珑集团2017年业绩的充分肯定。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玲珑人将继续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以最专业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铺平道路,交出一份让市场、让客户满意的成绩单。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