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抢C位?固特异当之无愧 (附获奖名单)

        专业的轮胎能够无惧各种复杂路况,固特异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受到广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固特异D201更是凭借着高耐磨性、强抓地力、长里程,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出道”产品。

  固特异D201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呢?答案即将揭晓……

固特异D201轮胎固特异D201轮胎

  C位出道第一章:升级花纹设计
      
固特异D201采用全新方向性花纹设计,提升优异行驶里程,有效减少不规则磨损;花纹块之间的连接筋设计,使胎面更加稳固,有效防止夹石,加强行驶稳定性。

  C位出道第二章:升级轮胎科技
      
固特异D201采用独创高密度三维“霸力齿”科技,闭合状态可保持胎面刚性,有效减少轮胎偏磨;张开状态可极大提升抓地力,带来极佳湿滑路面表现,保证卡友行车安全。

  C位出道第三章:优化胎体结构
      
固特异D201优化胎体结构,使得胎体受力更加均匀,有效提升耐久性;4层带束层设计,最大限度减少因刺扎带来的损伤,为胎体提供更多保护,延长使用寿命。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优秀安全性能的轮胎,为卡友出行添加一份安心。请跟随固特异D201一起打破平淡生活,迎接未知精彩路途!

       世界杯足球游戏获奖名单

       柔柔、吉昌、刺眼的阳光、哈皮、婷婷、微笑、我本善良、小雨点、追梦人、一文不值

    以上是获奖人员的微信昵称,请以上用户在后台留言“【领奖】+姓名+电话+地址”,时间截止至2018年7月20日18:00,我们将会在近期快递奖品哟。

  免责声明

  此文系网络整理,本号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所发内容仅供学习交流之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查实原作者,在这里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留言联系,我们将删除处理或支付一定薪酬。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获奖名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