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湖南客户:可兰素不愧是高质量的车用尿素

  2018年8月29日获悉,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走访湖南市场调研考察,走访了物流园、修理厂、车队等地,并在走访过程中和用户交谈,了解车用尿素的使用情况,交谈得知:用户对可兰素尿素非常认可,多个用户如是说:“可兰素车用尿素使用过后尿素喷嘴不易结晶结垢,SCR系统滤芯不易堵塞,可兰素不愧是高质量的车用尿素”。
秦总耐心细致的听着用户的反馈秦总耐心细致的听着用户的反馈

  秦总耐心细致的听着用户的反馈,首先表示对用户信赖可兰素的感谢,希望大家多多提建议,可兰素会一如既往的输出高质量产品,接下来会更加重视用户使用体验。

    在接来下的座谈会中,秦总一行和经销商就渠道开发、网点建设、服务规范、价格体系、市场客户情况、用户想法等问题交流和给出合理性指导建议;秦总还就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品牌建设和经销商进行了探讨,经销商在对可兰素发展理念赞同和对产品质量肯定的同时,畅所欲言,在品牌建设、市场服务、渠道开发等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秦总表示公司会综合考虑大家的建议,和广大经销商一起发展。

湖南可兰素发展交流研讨会湖南可兰素发展交流研讨会

  秦总表示:“随着国五和国六的逐渐实施,治理车辆排放污染会越来越严格,车用尿素在国内的市场量会越来越大,这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加入可兰素大家庭的伙伴们和公司一起抓住机遇和迎接挑战,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