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康明斯不惧挑战:“在邯郸我们必将大可有为”

  一边是河北重资源运输的重镇—邯郸。

  一边是拥有强劲心脏的明星重卡—陕汽轩德康明斯重卡。

  2018年9月18日,二者不惧挑战,不期而遇!这一天,陕汽商用车、远行集团、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共同联手在邯郸举办主题为:从芯出发、大可有为,轩德康明斯河北区域产品推介会,陕汽轩德康明斯6×4的X3牵引车成为此次推介会的明星产品。

从芯出发、大有可为轩德康明斯河北区域产品推介会从芯出发、大有可为轩德康明斯河北区域产品推介会
陕汽轩德康明斯河北区域产品推介会陕汽轩德康明斯河北区域产品推介会

  强强联手 使强者更强

  康明斯是百年企业,而陕汽成立至今也半个世纪之久,他们的强强联手能够让康明斯更加了解中国用户的用车习惯,同时能够让陕汽也拥有世界先进的动力产品。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先生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先生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先生现场讲到: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及产品全生命周期,康明斯项目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抓政策实施带来的市场机遇,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轩德康明斯6×4 X3高端牵引车,更是公司加大了对康机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的结果,并且依托陕汽集团技术及平台产品,优化升级,相信一定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实正如张经理所讲,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现如今物流运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使得可靠与高效能够有效地融合,成为诸多物流用户的核心诉求。经过陕汽轩德康明斯充分的产品验证,本次邯郸上市的陕汽轩德康明斯6×4的X3牵引车,是陕汽与康明斯强强联合推出的一款的产品,搭载西安康明斯ISM 11升发动机,传承了陕汽重卡与西安康明斯一贯的高效可靠,拥有更好的产品与价值增值空间。

  服务先行 解决营运痛点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成先生告诉卡车网的记者,陕汽商用车在全年共计生产各类汽车产品一万多辆,2018年1-6月,在整体市场政策利好减少的情况下,较去年相比还是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陕汽轩德康明斯在各细分市场披荆斩棘、大放异彩!卡车网的记者想到取得如此大的成绩肯定与服务和产品的整体解决方面是密不可分的。

远行集团本部总经理赵晓阳先生远行集团本部总经理赵晓阳先生

  远行集团本部总经理赵晓阳先生在现场也表示,远行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卡车后市场生态圈的建设,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以供应链和整体解决方案为基础,互联网与金融为两翼,借助陕汽集团大型国有汽车制造企业背景、德银控股金融、车联网资源,以卡车后市场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与服务为业务核心,全力打造卡车全生命周期与运营全过程的线上与线下服务体系。

产品推介会启动仪式产品推介会启动仪式

  同时在会上上海远行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磁县鑫盛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轩德康明斯在河北区域战略签约仪式。我们大家相信合作源于信任,信任能够成就双赢。客户他们在肯定陕汽康明斯产品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从而打造极好的发展平台,对产业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

河北区域战略签约仪式河北区域战略签约仪式

  我们相信,拥有完美的产品和整体的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升陕汽轩德康明斯在河北区域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也能够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认识、了解陕汽轩德康明斯全系列产品,同时也相信陕汽轩德康明斯也会紧抓区域发展机会,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无缝融合,并且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河北地区物流运输业的发展。

  以质取胜 西康助力陕汽轩德

  远行集团销售经理陈瑞峰先生在车型解读环节中讲道,为了更好地迎合现如今越来越高的运输要求,车辆的可靠性必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后桥,让本次陕汽轩德系列车型更具备黄金动力链,可靠性得到进一步保证。

西安康明斯ISM 11升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 11升发动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西安康明斯曾经多次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中获得用户最信赖的可靠重型发动机。看似殊荣,其实是实至名归。在可靠性上,西康发动机的B10设计寿命高达200万公里,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同时拥有50万公里免维护的后桥和轮毂单元轴承。这些都在可靠运营的前提下,降低了车辆维护费用,增加运营时间,提高运营收益。

远行集团销售经理陈瑞峰先生车型解读环节远行集团销售经理陈瑞峰先生车型解读环节

  同时面对卡车司机年轻化的时代趋势,陕汽轩德自然也不能落后,在承袭了陕汽重卡在重型牵引车中的很多成熟、先进的技术外,还对轩德做出了进一步的改良,做工更加精细的驾驶室、气囊座椅腰部支撑、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都能让卡车司机得到更大的舒适度。

  本次活动现场,陕汽轩德产品得到了终端的高度认可,用户能够真切地感受到陕汽轩德康明斯6×4的X3产品的动力性、舒适性。并且司机朋友们在认真听取的同时,均表示出了极高的兴趣。而这种兴趣不是仅仅停留在现场气氛里,现场签单量更是将轩德康明斯值得信赖的种子播在了邯郸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