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走南闯北的“另一半” 陕汽轩德陪你闯天下

  作为一名卡车人,为货物走南闯北,为生活打拼不易,所以对于一个工作和生活都在车上的卡车司机们来说,卡车就相当于他的另一半。如果能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它”,开上一辆自己满意的车,看遍祖国大好河山,余生足矣。陕汽轩德4×2牵引车,陪你一起闯天下。

  外观帅气十足

  陕汽轩德前脸延续陕汽家族式“V脸”设计,辨识度高,美观大气,左右两侧设计一体式扰流板及轮罩,可以防止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泥沙等杂物飞溅到车门上。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

  驾驶室顶部安装双边气喇叭,遮阳罩上方也设计了示廓灯,分体式后视镜加上补盲镜,减少了视觉盲区,无论何时间段,都能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

  组合式大灯加上近光灯带透镜,大灯高度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习惯进行调节。

  驾驶室四点悬浮结构,加装了橡胶套筒横梁,大幅降低车辆的颠簸,最大化的保障了驾驶室的舒适性。

橡胶套筒横梁橡胶套筒横梁

  内饰舒适实用

  内饰以米灰色为主,顶部设计了多个大型储物盒,非常实用。

轩德内饰轩德的内饰

  座椅增加无极可调腰托,实现与腰部的完美贴合。同时,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靠背角度,座椅前后位置进行调节,选择自己最舒服的角度,大幅降低驾驶员长时间的驾驶疲劳。车门双密封结构,使得驾乘更加舒适。

  驾驶室操控系统环绕在驾驶员周围,方便随时把控。同时,空间大,适合不同身材驾驶员,根据自己的体型以及使用习惯进行随意调节,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轩德驾驶室轩德环绕式驾驶室

  动力强劲底盘可靠

  搭载YC6L350-50马力发动机,排量8.5L,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法士特12JSD160TA铝壳变速箱。后桥为MAN13T技术后桥,速比为4.111。

  700L铝合金油箱,续驶里程更长,使得用户的运营成本更低。

  底盘上的走线整齐,并且气路系统全面升级,干燥罐和油水分离器两级过滤,能充分除去空气中的油分、水分,保证气体的清洁度,提升可靠性。

全铝合金邮箱700升铝合金油箱

  此外,整车还应用轻量化全铝合金储气筒、气瓶支架,自重轻,同马力性价比最高,是余生相伴的最佳伴侣。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泓旭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陕汽轩德 法士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