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耐烧不毁配件 美女司机告白可兰素

  "现在我在离家500公里的服务区,刚吃过泡面和咸菜,昨天孩子报到,有活,就先走了!真想参加他的开学典礼,他现在在学校怎么样了?"这是一通来自卡车司机的电话。

  大家只知道卡车司机辛苦,但是他们有多辛苦,没有真正接触过的人是不知道的!长途跋涉、昼夜颠倒、三餐不定、多少个日夜是在发动机噪音和车轮的颠簸下入眠?家里的老人、孩子不能经常陪伴!胃病、腰椎颈椎病、睡眠困难等疾病对于他们更是高发群体!甚至一个方向盘上的失误、一小会的嗜睡,都有可能夺走他们的生命!默默忍受这一切的辛酸,都只是想让家人过的更好!

可兰素总经理和用户合影可兰素总经理和用户合影

  2018年9月6日,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走访安徽市场,在当地经销商的陪同下拜访了卡车用户,期间遇到了一位美女可兰素粉丝,而且还是一位驾驶技术优秀的美女司机;美女司机见到可兰素人员后非常开心,向秦总等人讲述了使用可兰素产品的体验和感受;美女司机说以前使用的是二十元一桶十公斤的尿素,尿素泵烧坏了,然后换了可兰素品牌,使用效果非常不错,不仅没有烧坏尿素泵的现象,而且还提高了动力和节省了消耗,降低了很大的成本,真的谢谢可兰素生产这么好的尿素产品。美女司机还说自己经常跑车,每天要跑六安三个来回。家里的孩子不能时常陪伴,但是孩子成绩很优秀,现在的每一笔节省都是为孩子以后做打算。

卡车美女司机开车带着孩子
卡车美女司机开车带着孩子
这一张张奖状是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这一张张奖状是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对于用户的信赖,秦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持续提供高质量产品和用户体验。从美女司机朴实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一位女性卡车司机的不易以及对可兰素的信任,我们能做的只有持续做好产品服务,不辜负千万卡车司机的信赖!

和美女司机聊天截图
和美女司机聊天截图

  可兰素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尿素产品的服务,始终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为用户降低维修成本,为用户节省费用,可兰素旗下的省畅可以有效降低尿素的消耗。每一位卡车司机都有着辛苦的工作环境,每一笔钱都挣得那么不易;每一位卡车司机的家庭都可能背负了太多的不舍和分别,关爱每一位卡车司机,可兰素一直在践行!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