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用户服务至上 普利司通建设自动化轮胎派送仓库

  来自普利司通加拿大公司的最新消息,公司计划斥资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亿元)在紧邻魁北克诺列特工厂建设一个自动化仓库,以此和这家生产轿车轮胎和轻卡轮胎的工厂形成辅助,更好的为北美客户提供服务。该自动化仓库设计最大存储容量为500000条轮胎,主要用于存储诺列特工厂生产的轮胎,存储技术完全实行自动化,该仓库将于2020年正式启用。
自动化仓库自动化仓库

  建设该自动化仓库建立在工厂投资扩建基础上。2016年公司宣布投资扩建诺列特工厂,将工厂实现现代化,为期5年将投资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35亿元)用于这座拥有51年历史的工厂,到2020年扩建后产能将提升18%,达到每天20000条轮胎,并且轮胎生产更偏重于18-22英寸的大尺寸轮胎,该工厂目前拥有1300名员工是当地最大的私人雇主。

普利司通轮胎普利司通轮胎

  新仓库将使公司能够降低运输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可以更好地满足加拿大和美国北部各州的客户需求。普利司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分销仓库可以为工厂提供更多的空间,从而提高轮胎派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未来将继续努力用更加创新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客户。

  据了解,由于普利司通坚持在其建设用地上面保留7公顷的湿地空间,这也影响了仓库的设计,因此这个高达127英尺建筑与工厂非常接近。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普利司通 轮胎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普利司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普利司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