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宜宾翻开新的篇章 现场达成5台LNG产品订单

  宜宾位于四川省南部,地处四川、云南两省结合部,长江零公里处,是“万里长江第一城”。以五粮液为代表的发达的酿酒工业,使宜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酒都”。
著名的“中国酒都”宜宾著名的“中国酒都”宜宾

  2018年10月28日,由联合卡车和四川鑫联合公司共同举办的“联合卡车LNG产品品鉴会”在宜宾隆重举行。

嘉宾签到入场嘉宾签到入场

  四川省宜宾市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杨建松、宜宾传化公路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伟、联合卡车西南区域经理吴文清受邀出席,来自宜宾及周边地区的物流用户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后,四川鑫联合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陈星云致欢迎词。他表示,联合卡车自2010年产品上市开始,其产品具有的独特的安全性、舒适性、质量可靠性和经济性,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用户,使用效果备受用户好评。

  陈总说道,目前宜宾首家LNG加气站正式投入运营,解决了加气困难的难题,免除了客户后顾之忧,LNG产品将在宜宾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对联合卡车在宜宾地区的销售推广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以后能以更优质快捷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四川鑫联合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陈星云致欢迎词四川鑫联合宜宾分公司总经理陈星云致欢迎词

  随后,宜宾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伟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联合卡车作为国内中高端重卡的代表性企业,宜宾传化公路港物流是宜宾最大的物流基地,双方将在宜宾区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宜宾区域业务的开展。

宜宾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伟致辞宜宾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伟致辞

  联合卡车西南区域经理吴文清重点介绍了联合卡车的成立背景及经营情况。他介绍,联合卡车主要由中集集团投资建立的,其拥有雄厚的背景实力。中集集团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产销企业、专用车生产企业和能源化工设备生产企业,其在机场设备及海工设备上取得的成绩也令人瞩目。

联合卡车西南区域经理吴文清致辞联合卡车西南区域经理吴文清致辞

  联合卡车西南区域销售服务团队针对联合卡车LNG产品、发动机产品和服务保障做了详细讲解。他们围绕着联合卡车的制造工艺、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以及“限时服务承诺”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用户参观联合卡车用户参观联合卡车

  产品及服务介绍后,会议开始了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针对性设置了车架生产工艺、驾驶室结构、限时服务承诺等5个有奖问答,得到了客户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现场还邀请中油LNG加气站站长王敏和联合卡车四川宜宾服务商江丰修理厂厂长唐川江,对服务保障做了详细说明。王敏站长承诺了供气保障及气油价差价格保护,唐总则承诺第一时间快速有效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为到场的客户采购LNG车辆吃下了“定心丸”。

  宜宾市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杨建松做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对联合卡车和四川鑫联合对宜宾地区LNG产品推广做出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盛赞有加。

  杨秘书长表示,LNG作为清洁能源,安全、环保,对环境污染小;LNG重卡对国家而言,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必须经历的发展阶段,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手段。

  他提到,对运输企业而言,油价不断攀升,运输成本增加,发展LNG产品则是节约成本、有效提升公司效益的一种手段。后期将大力协助企业在宜宾地区LNG产品的推广,保卫绿水青山,为后代谋福。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在会议签约环节,现场达成了5台LNG产品订单,并收获了一批意向客户信息,为此次品鉴会划上圆满句号。相信随着宜宾区域LNG产业配套的成熟,宜宾的LNG重卡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联合卡车也将在宜宾地区翻开新的篇章。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