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从乘龙M5到乘龙T5轿运车 汪江潮只信赖东风柳汽

  “乘龙卡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皮实耐用马力足,像我们常走的西北线,基本都是以山路为主,但是乘龙卡车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更不会把我们丢在半路上,包括那些已经跑了几十万公里的霸龙重卡也是如此,因此在质量上我是绝对信得过。”说起对东风柳汽乘龙的印象,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江潮颇为感慨道。

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

  轿运车改革持币观望 乘龙T5上市大批购买

  对于从事商品车运输行业超过八年汪江潮总经理来说,最近几年轿运车行业的市场行情变化的特别快。先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快速增加导致竞争力加大运价被不断拉低。而GB1589和GB7258的实施更是对轿运车行业进行了一场大洗牌,以往安全事故频发的双排轿运车迅速退出历史舞台,再加上政策的不明朗,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在新型轿运车的选择上一直是持币观望的状态,直到东风柳汽乘龙推出T5轿运车以后汪江潮总经理才下定决心大批购买。

  “这次我们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超过二十多台乘龙T5轿运车,占到了公司总运输车辆的近一半。在购车之前我们也走访了多个品牌的经销店,但是对比过后还是发现乘龙T5轿运车除了能够多拉一台保证运输效率以外,在动力性、安全性亦或是可靠性方面相比于其它品牌也都拥有巨大的优势。”汪江潮总经理讲到。

玉柴发动机玉柴发动机

  高效动力兼具安全 卡车汪江潮只信赖东风柳汽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采购的乘龙T5轿运车搭载玉柴YC6L280-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1100牛米,并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爆发区间能够从1200rpm一直持续到1700rpm,配合上法士特8档手动变速箱和4.111的大速比后桥,优秀的动力传输特性也让乘龙T5轿运车尤其适合在高原山地等复杂环境下形式。

  汪江潮总经理提到说:“山区行驶不比平原,连续的上下坡既需要车辆拥有良好的动力表现,也是对刹车性能的考验。在这方面乘龙T5轿运车就表现的很好,在装载7辆商品车的情况下刹车力度依旧很强,并且由于发动机具备缸内制动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长下坡时对刹车系统的依赖,提高了安全性。”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除了制动能力突出,乘龙T5轿运车优异的车身结构也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比如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能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而长头驾驶室的设计相比于平头驾驶室本身便增加了碰撞缓冲区。另外为了平衡驾驶室顶部增加一台装载位所带来的载荷转移,上层的负载支架布置在了前后轴的中间部位,提高车辆行驶的平稳性。

  聊完了动力和安全,最后一项让汪江潮总经理信赖乘龙T5轿运车的理由便是可靠的质量。他告诉卡车网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东风柳汽的卡车了,之前购买过的霸龙重卡(注:霸龙重卡和乘龙汽车均为东风柳汽公司生产的商用车,自2015年起霸龙重卡品牌整合为乘龙汽车)质量就非常稳定并且特别耐用,跑了几十万公里三大件没出过任何问题,只需按时保养便可,非常省心省事。对于新购买的乘龙T5轿运车,由于使用了更多的免维护技术,他相信在质量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挂车装载位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挂车装载位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除了能够多拉一台提高运输效率以外,在动力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方面也尤其令汪江潮总经理满意,因为良好的品质和性能表现也是保证车辆出勤率,提高公司运营效益的最有效方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T5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