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人人都信赖的品牌错不了” 20年驾龄老司机对福康“一见钟情”

  双十一购物狂欢虽然已经落幕,但当时各大供应商的物流大比拼可谓是众人的焦点,有的人居然在下单的第二天就收到自己的心仪之物,而有的人却迟迟没有收到,于是在退货与继续等待中摇摆不定。可能有人想问了:为什么有的货物会这么快呢?商家发货快是首先要考虑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运输车的给力程度,如果能在运输中一路“绿灯”,真是想不快都难。

  同样,在临沂做汇融物流的卢克飞在双十一期间也是忙个不停,不过让卢克飞欣慰的是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5在绿通运输过程中相当给力,每次出车都能按时送达。而回忆起与福田康明斯的第一次见面,卢师傅显得有些激动,原来他对搭载福田康明斯的福田欧马可S5竟是“一见钟情”。

山东临沂汇融物流的卢克飞山东临沂汇融物流的卢克飞

  第一眼就相中,好口碑让老司机对福康动心

  1997年,卢师傅拿到了自己的驾驶本,然后就开始了跑运输的职业生涯,这一跑就是二十多年。在跑车期间他开过不少车,也接触过很多不同的品牌,慢慢的,他在挑选车辆方面也有了自己的标准。“外观时尚确实能抓住司机的眼球,但最后能不能留住客户还是得看平时出车的表现。”卢师傅说到。

  话虽如此,卢师傅当时也是因为外观才一眼相中了福田欧马可,不过最后决定买下它,也是周围人都推荐,卢师傅想的是:既然都推荐那肯定差不到哪去。果然,“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真不是说着玩的。”卢师傅说,“之前开过别的品牌的车,但是体验并不好,隔三差五就出问题,有时候真的很耽误送货。”

  众所周知,生鲜运输最注重的就是时效性,所以发动机给不给力会严重影响运输效率,而临沂作为物流之都,以屠宰生禽出名,每天屠宰量过万,销往江浙沪等地,故运输量可想而知,因此发动机的选择也就成了司机们最上心的事。

  而卢师傅也不例外,他在跑车过程中也会担心发动机出现问题。不过好在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很给力,从去年买的到现在没有出现什么大故障,就连小毛病也几乎没有。

卢克飞为欧马可点赞卢克飞为欧马可点赞

  福田康明斯产品这么给力,也难怪口碑好,不过好口碑的背后还需要有可靠的售后保障才行,虽说福田康明斯故障率低,但售后方面却丝毫没有马虎,推出长保修政策,力求让司机们用的放心。卢师傅对卡车网的记者说:“售后方面做得不错,光在城里就有两个服务站,有问题可以很快解决掉,节省了我们大部分的维修时间。”

  出了名的油耗低,节省开支全靠福康

  不过,做物流运输可不能只单单考虑时效性,还得考虑油耗,毕竟这是做物流运输的一大笔开支。都说,油耗是物流运输的一大硬伤,所以哪个品牌在油耗方面表现好,哪个品牌就越能抓住司机的心。

  卢师傅对此深有体会:“在没用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之前总担心油费问题,而现在就等着挣钱了。”据了解,卢师傅每天跑上海专线,全称大概600公里,一个月能跑几十趟,一年下来也就是几百趟。

  对于油耗,卢师傅也曾做过相应的记录,“现在油耗低了,1公里能省下2毛左右,一个月下来能省300到400元,而这一年算下来竟然省了4万左右”,这可让卢师傅尝到了甜头,之前因为油耗大还得搭进去不少钱,现在居然还省下钱了,降低了运输成本。

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5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5

  福田康明斯ISF产品的油耗低真不只是说说而已,卢师傅在亲身感受之后表示以后换新还是会选择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辆。看来,福田康明斯凭借油耗方面的优势又成功收获了一个忠实粉丝。不过可别以为福田康明斯只有油耗出名,它的保养周期也是其一大亮点。

  据卢师傅说,他二十多岁跑车的时候,跑三、五千公里就得保养一次,而现在的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跑两万公里才保养,一年保养三到四次就可以。而跑过物流的人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保养周期延长会节省很多时间,这就给物流运输带来很大的便利,当然也能节省开支,省下不少钱。

  福田康明斯油耗低、保养周期长,还有前面提到的故障率低等等,这些表现都让卢师傅很满意,也难怪会让他这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动心。

  虽说双十一已经过去,但双十二已悄然进入预热阶段,这对于物流行业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不过卢师傅却表示不在意:因为有福田康明斯ISF动力,不怕中途掉链子。相信有了福田康明斯的帮助,卢师傅的物流运输之路会越来越顺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