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收购Stara集团所有股份 赛夫华兰德进一步拓展北欧市场

  2019年3月27日获悉,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优质配件、系统和服务供应商,赛夫华兰德收购了全球领先的挂车零部件经销商Stara集团的所有股份。随着收购的完成,目前Stara集团已成功纳入赛夫华兰德集团的财务报表。

赛夫华兰德收购了Stara集团的所有股份赛夫华兰德收购了Stara集团的所有股份

  此前,Stara集团是赛夫华兰德集团在芬兰和瑞典的分销合作伙伴。Stara集团旗下有诸多公司,这些公司广泛分布于芬兰和瑞典,专门为挂车主机厂和售后市场提供挂车车轴和悬挂系统。此外,该集团在芬兰和瑞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同时,Stara也销售第三方的卡车和挂车产品。

  赛夫华兰德集团 CEO Alexander Geis先生说:“收购Stara集团将助力我们在北欧市场业务的进一步开展。通过为销售活动提供服务,我们可以提高附加值和盈利能力。由此形成的售后市场广阔业务前景对我们也很重要,因为我们很多挂车用户拥有赛夫华兰德产品使用经历,这会促使我们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接近或直接接触终端客户是在商用车行业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全面的客户基础和健全的Stara网络为赛夫华兰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起点,以便更有效地利用整个产品组合来解决北欧市场的问题。通过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赛夫华兰德将进一步深化对这一重要市场的渗透,进而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通过此次收购,赛夫华兰德集团在芬兰和瑞典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得更广、更密集,有利于增强赛夫华兰德在北欧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市场地位,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来源:赛夫华兰德集团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赛夫华兰德 挂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