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将ISF动力视为家庭成员 王贵强对福康的另一番情怀

  俗话说:日久生情。但对于王贵强和他的家庭而言,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仅用了半年时间便融入到了他的家庭,并成为了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新成员”。

  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临沂人,王贵强已经从事货运行业超过10年了,其中有8年的时间都是身处活禽运输领域,时至今日王师傅依然在临沂附近倒短运输活禽。虽然王师傅所从事的行业及领域没有随时光流逝而改变,但陪在他身边的“家庭成员”却发生了变化。

临沂用户王贵强和爱女及爱车合影临沂用户王贵强和爱女及爱车合影

  结识半年 福康ISF动力已成家庭得力干将

  单趟路程80公里,每月运输6-7千公里,这是王师傅的日常工作量。虽然是倒短运输,但是王师傅认为,选择一辆靠谱的车和一款心仪的发动机还是很必要的。正因如此,王师傅在2018年5月便结识了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的欧马可S5

  对于老司机而言,买车也要看眼缘。王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之前开的那款车年头太多了,舒适度和功能和现在的没法比,所以今年考虑换一台新车。和周围了朋友咨询了一圈后,最终决定优先看下欧马可S5这款车型。第一次到经销商看见这款车就觉得外观很大气,而且坐在车内的视野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在试这款车的过程中,我特别注意了发动机的表现,噪音很小并且声音非常好听。就这样,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的欧马可S5给了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在经过良好的初识之后,王师傅很快就把这款心仪的车型“接”回了家。而在半年时间的实际使用中,王师傅也发现,这款车不仅动力没的说,而且还会“勤俭持家”。

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欧马可S5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欧马可S5

  无论是对于运输公司还是散户,车辆的油耗高低都是控制运营成本的关键所在。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王师傅目前所驾驶的欧马可S5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17L左右,在同行中算是低油耗的佼佼者。王师傅也坦言:“现在所使用的福田康明斯ISF4.5不但在动力上能满足所有的运输需求,而且在油耗上也要比之前驾驶的车辆节省,目前算下来每公里的油耗成本不到1元钱,这样来算的话全年在油耗成本的节省上也是比较可观的。”

  一家“五口” 齐心协力向幸福出发

  8年前,王师傅还是三口之家。而在2年前,随着王师傅的小儿子出生,以及今年购入心仪的福田康明斯ISF动力欧马可,王师傅认为现在的家庭瞬间变为了“五口”之家。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王师傅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儿子已经上初中,小儿子只有2岁。用王师傅的话来说,培养两个儿子成长,压力还是很大的。王师傅告诉记者:“压力虽然有,但是对于孩子而言,他们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和健康成长,我来负责赚钱养家,尤其是现在有了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新成员的经济性,我的经济压力缓解了不少。”

  不同于长途运输,王师傅的倒短运送活禽可以实现当天往返,这样就有了充足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孩子。另外,卡车网记者也得知,王师傅的欧马可S5维修率很低,这也让王师傅在事业上省心不少,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维修时间。“开着舒适的车完成每天的运输工作,回到家看见家人的心情自然会很好,这也是让家庭走向幸福前提。”王师傅告诉记者。

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

  “有了家人的支持,也让我跑运输有了更好的动力。”王师傅表示,“一直以来,家人对于我的运输工作还是比较支持的,而且自从我换了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S5之后,每月的收益相比之前也有所提高,可以说,现在我们一家五口都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向更好的生活前进。”

  尽管才到“新家庭”仅有半年时间,但福田康明斯ISF4.5动力的欧马可已经成为了家中的得力干将。对此,王师傅也是倍感欣慰。由8年前家中的三口人,升级到如今的“五口”之家,或许对于王师傅来说,这只是生活改变的开始,王师傅也相信,有了福田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S5为家庭做贡献,未来的生活也将有更好的标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