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在外漂泊春节也要回家 斯凯孚凭借出色的性能伴随你的回家之路

  作为最快捷的交通方式之一,飞机是很多人在春节期间探亲访友的首选出行方式。春运期间,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数量成倍增加。每一架航班的顺利起降,都是对行李输送系统等大型服务系统的严峻考验。
行李输送系统等大型服务系统行李输送系统等大型服务系统

  面对如此巨大的行李数量,行李输送系统的高效运行可是一个大工程!在行李输送系统内部,行李传送带布局错综复杂,一个环节出现卡顿,就有可能造成整个输送系统上的行李“扎堆”。这大过年的,想想就闹心!

  在机场行李输送系统这样的低速高载荷应用中,发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源于设备振动导致锁紧系统松动或是润滑不良导致轴承提前失效。

  SKF带座轴承单元UC系列 保障行李输送系统平稳运行

  应用于机场行李输送系统的SKF带座轴承UC系列,通过增强型沉头螺钉锁紧设计,具备极高的锁紧力,在低速高载荷的输送过程中可以有效地防止螺钉松动。

SKF带座轴承UC系列SKF带座轴承UC系列

  配备SKF优质润滑脂,在推荐的维护周期进行维护,可以帮助轴承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从而保障传送带的平稳运行,供货周期更短,产品型号更全面。

  如今,包括即将通航的北京大兴机场在内,越来越多的机场行李输送系统都选用了SKF带座轴承单元UC系列,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斯凯孚愿伴随你的出行之路,更加顺畅!

来源:斯凯孚中国SKF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