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聚三方之力 SKF常山新基地要“转”好中国经

  2017年,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山举行,一家轴承制造的龙头企业已经做好深耕中国市场的准备;经过2年的建设筹备,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于2019年4月8日鸣锣开业,对于轴承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开业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开业

  新基地结合三方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新建的常山生产基地总投入金额达2亿瑞典克朗,占地面积为14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产品将应用于汽车、农业机械和通用机械等行业。此外,斯凯孚中国常山轴承生产基地采用的自动化生产线,优化了生产成本并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这也是轴承行业向绿色制造发展的重要体现。

  基于广泛的产品覆盖范围之上,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还结合了斯凯孚、皮尔、通用轴承三个品牌的丰富轴承产品组合,这也将进一步提升斯凯孚在中国圆锥滚子轴承市场的竞争力和客户服务水平。更加全面的产品组合、更快的交付时间以及贴合客户的工程技术能力,将更好满足中国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提供更好、响应更快的服务。

结合斯凯孚、皮尔、通用轴承三个品牌结合斯凯孚、皮尔、通用轴承三个品牌

  斯凯孚亚洲工业销售及斯凯孚中国总裁唐裕荣现场表示:“斯凯孚中国大力投入建设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项目,充分体现了斯凯孚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和长远承诺。作为全球轴承行业的知名企业,斯凯孚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不断地创新,这不仅体现在技术产品层面,同时也体现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商业运营与服务模式上。”

斯凯孚亚洲工业销售及斯凯孚中国总裁 唐裕荣斯凯孚亚洲工业销售及斯凯孚中国总裁 唐裕荣

  响应中国制造2025强基工程,多元化满足市场所需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项目,是斯凯孚集团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强基工程产业政策,满足各种产业包括汽车行业发展配套的需要,优化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而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

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

  “斯凯孚自1994年起便在中国陆续设立工厂,截止到目前已经在中国拥有十余个生产基地。”唐裕荣讲到,“通过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的项目投资,斯凯孚将进一步兑现对中国市场发展的承诺。目前,中国市场的发展正在经历变化与转型,在不断优化结构的同时,不单止竞争力不容忽略,也需要快速灵活的响应,斯凯孚积极投资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正是为了迎合市场及客户的需求而建设。”

斯凯孚中国工业单元及亚洲轴承产品管理总监 芮晴斯凯孚中国工业单元及亚洲轴承产品管理总监 芮晴

斯凯孚中国制造总监(PEER&GBC) 施波斯凯孚中国制造总监(PEER&GBC) 施波

  斯凯孚中国工业单元及亚洲轴承产品管理总监芮晴告诉记者:“目前,斯凯孚的轴承产品非常的多元化,产品主要可分为传统轴承、电驱动轴承及智能化轴承等类别。而此次投产的斯凯孚中国小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基地也将被赋予这几类产品研发及生产的职能。”同时,对于新基地的行业应用,斯凯孚中国制造总监(PEER&GBC)施波表示:“常山基地生产产品80%被应用在卡车领域,包括整车应用及零部件配套。”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斯凯孚 小圆锥滚子轴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