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航锂电首席技术官潘芳芳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从河南省人民政府传来喜讯,中航锂电公司首席技术官潘芳芳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某一行业的领头羊,对于带领、驱动行业发展,意义重大。根据《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展改革委、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科协等部门开展了2018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经公司推荐,河南省专家评审,潘芳芳作为河南省锂电领域的代表脱颖而出。

中航锂电首席技术官潘芳芳同志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中航锂电首席技术官潘芳芳同志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潘芳芳同志是中航锂电首席技术官,长期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内的研发工作,在该领域有较深的研究和诸多科研成果。她带领团队完成国家科技部、工信部重大研究专项、省市级重点专项、公司级攻关和横向课题等;曾先后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洛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航锂电科技成果特等奖等多个奖项,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填补了公司多项技术空白,充分发挥了学术带头人的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未来,在潘芳芳博士带领下,中航锂电技术团队将全力推动实施“产品与技术领先战略”,为新能源事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再加力!

来源:中航锂电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