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营利菱鑫只信赖乘龙这一条

  2019年开年,随着电影《流浪地球》的大卖,人们在对中国科幻电影充满了信心的同时还深深记住了这样一句话:“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电影中的一句调侃式连接式的话语被应用于各种场合,在玩笑的同时无形中加深了人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

  的确,不论职业、地位,安全永远是享有幸福,拥抱成功的前提。而对于物流从业者而言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柳州市菱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文后简称菱鑫运输公司)董事长,“全国车辆运输车合规运营责任担当企业家”称号获得者的陈宇先生更加明白安全的重要性。

柳州市菱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宇柳州市菱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宇

  2005年菱鑫运输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从无到有,从第一台轿运车到现在的188台自有车辆,乘龙汽车成为了菱鑫运输公司的唯一之选。而促成这份唯一选择的是乘龙汽车为菱鑫带来的强大安全性和优越营利价值。

  乘龙汽车给我带来了安全感:从产品质量到后期维护

  2005年,菱鑫运输公司在柳州正式成立。陈宇总表示:“起初公司成立选择乘龙汽车的产品更多的是考虑到地域性因素,想着服务肯定方便,配件也比较好买。”和很多运输企业一样,先选择一个比较了解,信得过的品牌产品将公司运转起来,然后再通过实际运营情况考虑并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不过和很多运输企业不一样的是,菱鑫公司的初始选择经过时间的验证成为了准确并合适的选择。安全感是验证这份选择正确性的重要标志之一。在菱鑫运输公司成立的同年,乘龙汽车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辆“美洲风格”的长头重卡,驾驶室前端到司机乘客座椅位置的距离再次被拉大,足够长的缓冲区域让驾乘人员的安全有了多一层的保障。

乘龙T5轿运车乘龙T5轿运车

  陈宇总认为安全的价值绝不仅仅表现在生命安全之上。“保障人的安全这一定是第一位的,而在保障了人和货的安全的基础上,安全性的提升带来的是可信赖度,用户因为我们的高安全性对我们菱鑫公司产品的信赖感是一股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强劲力量。”

  如果说产品质量是安全性能提升的硬件保障的话,那么后期维护则是保障安全的软件。作为乘龙汽车的大客户,菱鑫对其后期乘龙汽车服务质量拥有着更大的发言权。14年来,从未因为车辆维护不及时问题担心过,跑新疆、西藏甚至黑河,从未因找不到当地服务站而耽误过事情……从未不满意过,是陈宇总对乘龙汽车服务的评价总结。

  乘龙T5表现出高营利价值:从多拉一台到超低油耗

  因为安全感,因为从未不满意,所以让乘龙汽车成为菱鑫运输公司唯一的始终的选择吗?不,还不够。作为一家营运企业,营利永远会是影响选择的重要指标,而在这一指标上,乘龙汽车同样没有让陈宇总失望。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目前菱鑫运输公司共有自有车辆188台,全部为乘龙长头轿运车。

  自从2018年7月1日起,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全面禁止通行的政策实施以来,轿运车运输领域经受着巨大的考验,更低的运费,更少的承载,让一众轿运运输企业皱起了眉头,但这份考验对菱鑫运输公司而言却是极佳的机会。

  “早在法规实行前,我们就开始更换车辆了。所以法规的出台对公司业务的运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陈宇总说到,但通过与陈宇总的交谈,记者惊讶的发现虽然法规出台对公司运营没有影响,对公司营利的提升却是有了极大的帮助。

  众所周知,相比同类车型乘龙T5轿运车在营利方面最大的优势就是多拉一台。“以2000公里长的运输计算的话,多拉一台可以多拿2000元的运费,我们公司车辆的月平均行驶里程是10000公里,就是每台车每个月因为乘龙T5多拉一台的优势可以多挣10000元。”

乘龙T5轿运车乘龙T5轿运车

  每台车每月多挣10000元,118台乘龙T5轿运车为菱鑫运输公司带来的就是每月1180000元的收益增长,年度收益则达上千万。不仅如此,在油耗上,乘龙T5轿运车的表现依然优异。空车百公里油耗24L,重车百公里油耗28L,是菱鑫运输公司通过测量得到的数据,而一同得到的数据还有相比同等同类车辆百公里油耗至少低2个油。以6元/升的油价计算,在油耗上118台乘龙T5轿运车带来的是1699200元的年度支出降低。

  上千万,上百万,对于很多企业而言是一年的收益总计,而对于菱鑫运输公司来说仅仅是乘龙T5轿运车为其带来的附加收益,这个数字让人惊奇,而这个差距则让人惊叹于乘龙T5轿运车的过硬实力。而今GB1589新国标已经实行了半年时间,在这场轿运车大考中,乘龙汽车用无数的实例证明着它的实力,证明着自己是大浪淘沙后的黄金之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