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部好卡车 乘龙T5车辆运输车为何值得万千用户信赖

  作为一个见证者,还记得2018年6月7日,一部好卡车---乘龙T5发布,发布当日,就收获了许多物流公司与个体用户的夸赞,1328台的大单即是对乘龙T5面世的肯定。如今,8个月过去了,在卡车网的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中,逐渐发现乘龙T5在车辆运输方面的优势,以及在用户们心中的力量。

  也正因为此,在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乘龙T5斩获“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

乘龙T5荣获“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乘龙T5荣获“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

  说起车辆运输行业,可以说是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行业,尤其是两年前政策没有出台前,整个车辆运输行业都比较混乱,各种改装车横行其道,严重缺失的安全性与失控性,极大影响着轿运车行业的发展。如今,随着GB1589和GB7258政策的落地,对轿运车规格和运载数量的限定,乘龙T5的优势愈加突出。

  首先,一部好卡车,长头轿运---乘龙T5“多装一台”的优势,让面对低谷运价的用户们提高了运输效益。根据国家规定,标准平头半挂轿运车装载量不超过6台,长头半挂轿运车不超过7台,中置轴轿运车不超过8台。而乘龙T5就是装载量多达7台的长头车,在购车成本跟普通平头半挂车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装载量却比标准平头半挂轿运车可每次多拉一部,而这,也恰是江西晨逸运输公司曹达峰总经理在2018年10月份一次性购买10台乘龙T5的主要原因。也是他告诉发现信赖记者:“千万不要小看这多出来的一台装载位,就是‘多装一台’让我的晨逸运输公司有着本质的效率提升,也能够迅速回本,实现盈利。”

黄华师傅也为乘龙T5“多拉一台”的高效点赞!乘龙T5轿运车

  乘龙T5“多装一台”的高效,同样是俘获景德镇千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江苏大象天润物流有限公司的原因。据了解,在与柳汽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景德镇千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江苏大象天润物流有限公司于2018年分别采购110辆与107辆柳汽乘龙T5半挂运输车,超百辆的大批量采购,除了信赖品质以外,他们不约而同的看中的都是乘龙T5“多装一辆”的优势。

乘龙T5长头的安全性是柳州市菱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购车的首选因素乘龙T5长头的安全性是柳州市菱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购车的首选因素

  其次,一部好卡车,乘龙T5“长”于平头车的安全性,被许多用户认可。据发现信赖记者了解,乘龙T5驾驶室除沿用柳汽首创的龙骨框架,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以外,对于驾乘人员来说,“长”头驾驶室的安全性还体现在了驾驶室前端到驾乘座椅的距离形成了天然缓冲区,安全系数有了很大的提升,可谓离事故更远、离安全更近。这样的安全设计被江西长荣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汪江潮点赞,他认定的乘龙T5的安全性能,是他决定一下购买20多台的重要原因之一。

  再次,一部好卡车,乘龙T5打破长头车的既定印象,舒适性有了质的飞跃。提起乘龙T5的舒适性首当其冲就是驾驶室的人性化设计。其中,气囊减震座椅是亮点。即使行驶在坑坑洼洼的路段,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可以大大减少颠簸带来的不舒服感。

  810mm超宽卧铺是人性化设计之一,妥妥的单人床的美妙体验。上下双铺设计,让司机与跟车师傅,又或夫妻两人能安稳睡个好觉,跑车之路也更安全顺畅;另外驾驶室的降噪隔音技术接近进口轿车水平,司机坐在车里可安心开车,只管别人倾听乘龙T5动力强劲的引擎声。

乘龙T5获奖证书与奖杯乘龙T5获奖证书与奖杯

  更好的舒适性也是用户钱先生购车考核的一个重要方面,他告诉发现信赖走访记者“不瞒你说,我也算是一名20年的老司机了,见证了长头车与平头车的起起落落,长头车以前给我的印象就是舒适性极差,但是乘龙T5打破了我对长头车的印象,平地板,空间大,硬件配置在舒适性上的提升真是为司机着想”。

  乘龙T5被用户信赖的原因不止这些,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也听到了许多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的声音,也正是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诸多用户反馈的声音中,我们发现一部好卡车的力量,从而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乘龙T5车辆运输车值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T5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