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技术与政策双轮驱动 壳牌重载系列机油上市

  近年来,随着国家法规对重载车辆排放标准的要求越来越严苛,重载车辆发动机技术也迎来了全面升级,由此,重载车辆对发动机润滑油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无疑给机油厂商带来了更多新的挑战。对广大的重载车辆用户而言,他们亟需一款能更好清洁及保护发动机,从而保证发动机状态的机油产品。

壳牌壳牌

  针对中国市场面临的变化和挑战,壳牌的研发团队开发出壳牌重载系列柴机油,并在近期正式上市。该系列产品包含壳牌重载Shell HD4 CHN、HD3及HD2三款产品,可以有效减少积碳和发动机磨损,同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车辆引擎,可谓充分匹配了在技术和政策驱动下的市场需求。壳牌重载系列柴机油的推出,无疑为新政策和新技术下的发动机保养难题交出了一份解决方案。

  技术先行,卓越保护

  重载车辆长时间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发动机的持续运转极容易造成顶活塞环槽或顶活塞环岸等发动机部件产生大量的积碳,甚至是其他更多的沉积物,由此影响发动机的整体寿命。

  为了给发动机提供全面的清洁和保护,延长发动机寿命,壳牌技术团队经过大量的试验后,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出壳牌重载HD4 CHN机油,在清洁性和抗磨损性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能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在特彼勒1P行业测试中,壳牌重载HD4 CHN 相较美国大马力货车柴油机最高标准API CI-4限值而言,积碳可以减少30%以上*1。同时,在Mack T-10发动机测试中,同样是基于API CI-4规范,壳牌重载HD4 CHN对发动机活塞环和汽缸套的磨损防护能力可以提高20%以上*2。此外,通过比对试验结果,科研人员还发现壳牌重载HD4 CHN可以有效延长换油周期,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收益 。壳牌重载HD4 CHN在车型的使用范畴上也做到了全面契合,同时适用于道路车及非道路车。

壳牌重载HD4 CHN机油壳牌重载HD4 CHN机油

  与此同时,针对卡车司机的不同需求,壳牌重载还一并推出了另外两款产品---壳牌重载HD3及HD2,两款产品在核心作用上与壳牌重载HD4 CHN保持一致---为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清洁保护。其中,壳牌重载HD3 具备出色的颗粒分散性,能减少积碳,抑制油品在高温下稠化,提供可靠的润滑保护,而相较符合API CF-4标准的基本机油而言,壳牌重载HD2则含有额外的活性积碳控制添加剂,专注于为更大功率发动机或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额外保护。

壳牌重载HD3清洁机油壳牌重载HD3清洁机油

  百年品牌,信赖之选

  拥有超过120年品牌历史的壳牌,始终把用户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其提供适合的润滑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产品。在过去的12年间,壳牌更是连续稳居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3,无疑是全球范围内最被消费者所信赖的润滑油品牌之一。

  壳牌重载系列机油的推出,是针对中国重载车辆的市场变化和排放标准升级而进行的一次全新开发,亦是壳牌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呈现。壳牌通过整合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以满足中国重载卡车司机们对发动机清洁保护、长换油周期、延长发动机寿命的需求,并进一步帮助卡车司机们降低车辆养护成本。

壳牌重载HD2清洁机油壳牌重载HD2清洁机油

  随着壳牌重载系列机油在中国正式上市,壳牌的产品体系再一次实现扩充,为中国的卡车司机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机油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壳牌将引领一场全新的重载车辆养护升级革命,并不断为重载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养护解决方案。

来源:壳牌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