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驾驶运营课在山阴举行,为客户运营提高驾乘水平!

  近日,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太原办事处联合渠道大同竣森在朔州市山阴县举办以“高端驾培”为主题的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
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现场

  此次活动是针对客户开展的定制化培训,我们以客户实际运营需求为准则,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内容贴近客户实际运营需求,精心设计维护保养、节油驾驶、安全行车、危情处置等培训项目,集行业技术精粹、编撰教材话术使客户深入浅出的了解产品特性,强化安全、高效运营的意识。同时,现场培训将理论实践、技术互动、培训考核进行结合,专业工程师全程陪驾、一对一的技术指导使客户获得行业内水平最高的技术支持。让客户从车辆驾驶运营全过程上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收益,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省油安全秘籍和驾控操作乐趣,使广大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了解企业及产品。

陕西重汽贴心配件展示陕西重汽贴心配件展示

  活动伊始,特技教练对漂移驾驶进行讲解并进行指导实操,车队讲师和学员一起通过上车体验老师所讲内容,对雪地行车、爆胎制动、阴阳路面行驶、漂移等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最后对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卡友进行了颁奖。激烈的驾乘体验和特技漂移体验之后,石少林老师对司机朋友在重卡安全、节油、技巧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合影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合影

  此番活动的目的为客户运营进行全新的价值赋能,提高驾乘水平,助推运营效率的提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