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打响蓝天保卫战 内外兼修的可兰素未来可期

  2018年,在蓝天保卫战实施的过程中,环保政策对商用车排放要求日趋严苛,而可兰素却在这种大环境下打出一片“绿色”天地。可兰素的客户群体广泛且在不断扩展,销售业绩也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颁奖典礼现场,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为卡车网解读并介绍了2018年可兰素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实现“绿色”排放的规划。可以说,内外兼修的可兰素未来可期。

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颁奖典礼现场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对内有耕耘,实现多点开花

  2018年,可兰素可谓硕果累累,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实现了多点开花。

  众所周知,国六法规提高了PM颗粒物和NOx的排放限值,技术上对氮氧化物的排放已经从国四的3.5降到国六的0.6,几乎可以说是零排放,在这种情况下,可兰素产品所起到的作用得到更明显的展现。

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现场上可兰素获得“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现场上可兰素获得“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可兰素在其主攻业务车用尿素领域中,持续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用产品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为进一步防止尿素喷射过多形成的结晶和结垢,可兰素推出的全新金装净芯1号产品,内含可兰素潜心研发多年的DeKelas高活化性气相因子,能够有效地将SCR转化效率提高至90%以上。该产品虽上市时间不长,但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以及较好的用户口碑。技术升级后的可兰素产品,无论对SCR催化系统还是环境都有着更好的保护作用。

可兰素新品金装净芯1号上市可兰素新品金装净芯1号上市

  在大力研发产品的同时,可兰素网点的布局工作与加注站的建设工作也处于马不停蹄的状态。卡车网从秦总处了解到:到2018年年底,可兰素已经建设了2000多座可兰素加注站,有效解决了驾驶员想加注好尿素的需求。这些加注站大多分布在国道、省道旁以及加油站,力求让终端驾驶员能更方便的用到可兰素产品。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

  可见,普及车队用户对尿素的应用,是可兰素在2018年开展的工作之一。不仅如此,可兰素还对车队用户进行培训,教他们如何正确使用车用尿素产品。秦总表示:“2018年,可兰素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多场物流行业的会议,探讨车用尿素对整个后系统的影响,让用户们都能选择并正确使用好的车用尿素产品。”

  “同样在 2018年,可兰素与国内多家主机厂达成合作,针对尿素应用的相关问题进行培训;对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可兰素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售后服务出现的一系列状况。”秦总告诉卡车网记者。

  对外有规划,未来触手可及

  当然,成绩属于过去,面对已经到来的2019年,秦总认为:这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攻坚战的一年!面对当前的情势,秦总从多方面介绍了可兰素的规划。

  首先,在经销商层面,秦总认为应从两方面加强。第一,要联合经销商,做好国家政策的宣传与落地工作,让每个经销商了解到国家的政策到底是什么,只有充分了解政策,才能更好地展开工作。其次,对经销商进行培训,使其对可兰素产品特点、优越性能了然于胸。另外,可兰素要将终端零售和用户不规范的存储、加注规范化,让终端用户在加注的过程中能按标准步骤完成操作。

  同时,2019年可兰素还要跟主机厂通力合作。“在主机厂对成本管控和车用尿素产品不了解的情况下,售后服务就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可兰素要做的就是引导其正确选择、使用产品,并及时解决用户的问题。”秦总讲到。

创优品质 智胜未来创优品质 智胜未来

  除产品本身以外,2019年可兰素也将在用户层面实现成本控制。秦总介绍:“可兰素产品一方面要在包装上减少成本,以降低产品售价;另一方面要借助智能互联的力量,完成车队用户在尿素使用过程中的监管工作,在固定线路上实现智能加注,达到实时监测,同时给车队老板在成本管控上也带来便利。”

  当然,2019年可兰素加注站建设工作仍会继续。秦总表示:“2019年,可兰素将在高速服务区以及驾驶员停靠的地方,提高加注站点的密度,以解决更多用户的加注需求。同时,可兰素也将提高配送速度,降低物流成本,强化销售力量,缩短用户购买可兰素产品的周期。”

  卡车网了解到,促进低温尿素的标准制定也是可兰素2019年的规划之一。在这一年,可兰素将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低温尿素标准的制定工作。秦总坦言:“目前,国家还没有相关产品的标准出台,即使企业生产出此类产品,也不敢售卖。因此,在东北、西北地区,冬季尿素出现结晶问题,没有相关产品来解决。由此可见,怎么解决温差对尿素的影响,怎样保障尿素的供应,怎样让机器在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都是整个尿素行业不得不面对的现状。”

  秦总说:“2019年是机遇大于挑战的一年,是可兰素要用实际举措把握住机会的一年。”他认为,面对机遇,具备规范管控的企业,机会更多。作为大规模的尿素生产商,可兰素必须在不断完善管控规范的同时加快工厂布局,才能真正提高行业竞争力。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时代,更好的实现“绿色”排放,是可兰素矢志不渝的目标与方向。对于有规划、有行动的可兰素来说,无论是内修还是外练,未来都是可期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