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你想要的电驱系统及AMT,伊顿分分钟为你配齐

  2019年上海车展汇聚了汽车行业的各路大咖,伊顿如约而至,此次展会伊顿展出的纯电动驱动系统和EndurantTM12档AMT自动变速箱着实惊艳。毫无疑问,此次伊顿展示的是未来近几年商用车市场的主流趋势。

上海车展伊顿展位上海车展伊顿展位

  EV变速箱+快速熔断器 蓄势待发纯电动车市场

  随着国家蓝天保卫战等环保政策的出台,以纯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单速减速器便可以满足使用需求,如果加入变速箱,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有了变速箱的纯电动车效率更高,运行更合理。而伊顿的EV变速箱专为纯电动而来。

伊顿电驱系统展位伊顿电驱系统展位

  伊顿的EV变速箱在应用范围、性能、加速和效率等方面提供了有效保证。紧凑和轻便的变速箱设计大幅减小电机尺寸,从而降低电机成本和总体重量。此外,由于变速箱能提高车辆的能效,这使得使用小电池变成可能。

伊顿的EV变速箱伊顿的EV变速箱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电池的工作电压一般都比较高(90V-700V),万一出现了供电短路,漏电等故障,对人和设备产生危害难以想象。而熔断器可以有效保护电路,避免次类事故的发生。

伊顿展出的电驱控制零部件伊顿电驱控制零部件展位

  伊顿为全球50%的电动车提供高压快速熔断器,在前十大电动车平台中,有六个平台都安装了伊顿的电路保护系统。伊顿在新能源汽车系统开发方面拥有超15年的专业经验,技术领先。已为中国、美国、欧洲、及亚太其他地区提供了超过 15,000 套应用在中型公共汽车和卡车上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伊顿展出的电驱控制零部件伊顿展出的电驱控制零部件

  迎合传统市场需求 EndurantTM或将成为中国市场“催化剂”

  近几年随着年轻卡车司机的加入,为了降低驾驶强度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AMT车辆,但由于市场认可度低,技术不成熟等原因,目前AMT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份额还很小。

  有需求就有市场,伊顿看到了巨大的中国市场。上海车展上伊顿展示了EndurantTM变速箱,这也是当今市场上最轻、最高效(2650Nm)的重型变速箱,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对车队而言,减重和增效可保障车队的盈利。EndurantTM在北美市场已被证明是成功的,自18个月前推出以来,已有超过50000台投入运行,表现出高可靠性。

EndurantTM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展台EndurantTM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展台

  EndurantTM变速箱重量上比其他高端竞品(带缓速器)的AMT轻49 公斤,并具有以下特征与优势:

  1、平稳先进的换挡策略可提高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2、使用前瞻技术执行换挡决策的预测性换挡可提高燃油效率和驾驶员舒适性;

  3、 业界专有的变速箱油液压力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的时候通知驾驶员,以防止内部齿轴烧蚀;

  4、油量要求比竞品低30-50%,换油间隔比竞品长25-90%

  5、 充分利用缓速器来帮助车辆在山地路段减速制动。

  6、后PTO开口设计可为其他额外辅助设备提供动力。

  7、内部电气系统布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全新伊顿EndurantTM12档变速箱全新伊顿EndurantTM12档变速箱

  当被问及AMT变速箱的可靠性时展会现场工作人员说:“在神木有一台搭载伊顿AMT变速箱的矿用自卸车目前已经服役十多年,但是搭载的AMT变速箱依然可以正常工作”,由此可见伊顿与燃油发动机搭载的AMT变速箱的可靠性高、故障率低、生命周期长。

  总体而言无论是在纯电动领域,还是传统燃油车领域,伊顿的AMT变速箱起步早,技术成熟先进。当然作为终端用户,最关心的还是价格,整体而言伊顿AMT变速箱的价格稍高,但是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省心、省力,优势明显。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