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深入合作 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朱宏林来到重汽大同齿轮进行访问调研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宏林一行来到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调研。大同市发改委主任王明生陪同。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宏林来到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调研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宏林来到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调研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中向朱宏林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在质量水平、工艺水平、生产能力、物流水平、管理水平五个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公司在产品智能化、轻量化、模块化的发展步伐,以及公司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模式等情况。

  随后,客人还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生产现场,听取了全国劳模刘奇创新工作室近年来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等。

公司智能制造生产现场公司智能制造生产现场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宏林称赞到:“创新工作室很好的体现了工匠精神,带动了新时代工人队伍水平的提升!”并对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现场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队伍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要心无旁骛攻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取得更大的创新突破,推动重型汽车变速箱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中国重汽大齿变速箱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重汽大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