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出身名门 重汽大齿HW25712XST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彰显尊贵品质

  HW25712XST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是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可满足400-550马力商用车需求。产品吸收了欧洲最新的变速箱研究成果,使用双中间轴全斜齿主箱,全同步器,行星轮副箱,全铝合金壳体,带有强制润滑系统,可匹配取力器及液力缓速器。
重汽大齿HW25712XST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重汽大齿HW25712XST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

  秉承可靠耐用的设计理念,变速箱主箱使用了双中间轴变速箱结构,变速箱中心距加宽到155mm。超大扭矩储备,有效降低故障率。

  欧洲最新概念同步,采用了斜齿设计。齿轮啮合时间更长,重合度增加,应力减小,齿轮寿命增加,承载能力提高,降低了噪音。

  欧洲标准 行星轮后副

  后副箱使用行星轮机构,受力平均分析在五个太阳轮上,输出轴撑在大跨距轴承。传递扭矩大,故障率低,高出勤率,高收益。斜齿双中间轴主箱与行星轮后副箱强强组合。充分满足13-15升大排量发动机配套需求。

  全同步器 省钱省力

  主副箱使用全同步器结构设计,换挡更轻便,提升车辆的可操作性的同时,可最大限度降低动力损失,省钱省力而且使用寿命更长。

  强制润滑 有效延长变速箱寿命

  变速器润滑系统采用强制润滑和齿轮飞溅润滑相结合,润滑更充分,适于各种路况,使变速器的油温稳定在最佳区间。

  重载上下坡工况时,克服油面变化导致的飞溅润滑不足,保证变速箱易损部位处于最佳润滑状态。

  轻量化设计 多拉快跑

  全铝合金三段式壳体,壳体刚性更好,强度更高,质量更轻,可以减少整车自重,同时燃油经济性好,降低了燃油消耗;

  满足个性需求 多种匹配方案

  可选装液力缓速器,缓速制动能力高效稳定,保证重载汽车长下坡时,持续地稳定车速,并减轻行车制动器的负荷,提升行车安全性,延长制动系统使用寿命,提高用户经济效益。

  可选装前置/后置取力器,可实现空挡取力,更好地适应客户多种需求,满足不同工况的使用。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重汽大齿 变速箱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