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以卡友需求为中心 助力卡友美好生活

  2019年5月2日,数千名卡友齐聚一堂,以分享行业经历、货运经验和探讨未来物流发展为核心的第五届卡友节在阜阳举行。作为卡友的“朋友”,众多商用车企业竞相奔赴,与卡友近距离接触,深挖他们用车需求。在与卡友们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一汽解放青汽作为本次参加的商用车企业代表,以“芯”交心,备受卡友青睐。为探究其原因,记者采访了参会卡友,他们纷纷说道:“青汽在我们卡友圈十分受欢迎,在这次卡友节上更是给我们带来了JH6智尊版,这款车搭载了锡柴CA6DM3-55E51发动机,550大马力,2600N·m的行业最大扭矩,对跑中长途和复杂的路况来说,真的很实用。”
锡柴卡友节第五届卡友节现场

  为深入了解锡柴发动机的实用性,记者在卡友节结束之后对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进行了深入探访。

  产品四大优势助力卡友财富人生

  记者在探访中了解到事业部作为发动机行业领先企业,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更具价值、更实用的发动机产品,而此次的锡柴CA6DM3-55E51发动机拥有550大马力,2600N·m的行业最大扭矩,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拉货有力,爬坡更有劲;在节油方面,奥威采用的是四气门顶置凸轮轴结构,燃烧更充分,进排气效率更高,油耗降低5-8%,运输成本更低;再加上事业部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全新一代独立摇臂制动技术,使制动功率提升23%,上坡下坡制动更加安全;最重要的是锡柴6DM3拥有10万公里超长换油和150万公里超长寿命技术,保障发动机产品可靠的同时,更为卡友节节省大量维修保养费用和时间。

锡柴发动机锡柴发动机

  精芯服务为卡友解决后顾之忧

  在深入了解后,记者发现,事业部不仅在产品上助力卡友幸福生活,更有精芯服务为卡友解决后顾之忧。

  2013年,事业部依托解放本部维修网络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打造了线下的精芯服务网点,为卡友提供专业、快速的维修保障服务,并通过线上的智慧锡柴APP监测服务保障过程,做到卡友对维保过程的掌控,方便卡友更加合理安排运输工作。另外,为普及国六法规、技术等相关知识,事业部组织各项专家编制国六系列产品技术指导用书、拍摄相关视频和动画,通过线下服务站向卡友展示,力争全面立体的为卡友提供可靠、可视、易查、易理解的服务,大大提升卡友对国六发动机的了解。

  芯体验、芯价值赋予卡友全新运输体验

  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在即,记者也了解到2019年下半年,事业部将会开展一系列的国六产品推介会,推出多款国六产品,为让卡友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国六产品;另一方面事业部也将通过926全球用户盛典、311卡友狂欢节等大型活动,提供了卡友们深入了解事业部契机,打造卡友全芯体验,共同见证事业部打赢国六攻坚战的决心。

  不仅如此,为了在国六产品上市后更好地服务卡友,给卡友带来全芯价值的服务体验,事业部为此成立了服务保障专项小组,每项工作责任到个人,追踪国六发动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各个阶段的表现,多重保障共同提升事业部国六产品的实用性。目前,配装事业部国六发动机的整车已向山西、河北、安徽多地投放,以满足卡友的需求。同时,为了保障终端维修保障服务的及时性,事业部已将共计315万吨国六储备配件发至全国15个省的备品中心库,其中15万吨的配件已送达陕西、山西和宁夏等重点服务区域的各地服务站点,提前做好国六产品面市的准备工作。

锡柴为国六做好准备锡柴为国六做好准备

  另外,为提升国六产品电控系统技术保障能力,做好市场售后服务工作,事业部严格要求,所有国六产品售出一周后,一线服务人员需回访用户,免费为用户进行排查检修,并做好用户建档工作。为了提升终端服务人员的专业性,自3月30日起,事业部召集全国各地服务站点的一线服务人员,从国六产品基本电控逻辑策略、市场典型故障原因分析到国六后处理系统故障排除方法和判断能力,集中开展近4个月的国六服务技术培训,全面提高国六服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以便在适应事业部国六产品进入市场后,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卡友。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大背景下,事业部将持续坚持以卡友需求为中心,以产品实用性价值最大化为宗旨,稳步推进产品研发、测试、生产和服务,夯实产品品质,助力卡友美好生活。

来源:锡柴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发动机 一汽解放青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