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擎动未来 一汽解放国六产品即将发布

  2019年,作为国内商用车国六产品市场化的元年,各大商用车整车企业都在为国六市场排兵布阵。而作为商用车核心零部件的发动机企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同样在为商用车行业输出国六动力。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6月26日,以“创领蓝途 擎动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国六产品发布暨动力品牌发布盛典将在无锡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一汽解放整车连同事业部已经做好了领跑国六市场的战斗准备。

“创领蓝途 擎动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国六产品发布暨动力品牌发布盛典“创领蓝途 擎动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国六产品发布暨动力品牌发布盛典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解放的本次国六产品发布活动是在无锡举办,同时现场还会有动力品牌发布仪式,事业部在此活动中又会有哪些新动作呢?这确实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众所周知,国六法规升级对中商用车企业是巨大的挑战,中国重型车国六排放标准兼具欧美先进之处,并具有中国工况特点,是全球最先进的排放标准之一,而一汽解放的国六产品筹备可说是厚积薄发。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一汽解放将在J7、JH6、J6、V卡、J6F、天然气六大整车产品子品牌,牵引、载货、自卸、专用、轻型五大品系,共计推出280款国六产品来覆盖全部细分市场。

  而在本次产品发布盛典上,一汽解放将携手事业部共同展出搭载国六动力的J7牵引车、JH6 6*4领航版LNG牵引车、JH6 6*4领航版牵引车、JH6 8*4复合版公路运输车、J6P 6*4领航版牵引车、J6P 684天然气牵引车、J6P 8*4载货车、J6P 8*4公路自卸车、J6P 6*4 LNG智能渣土车、J6P 6*2载货车、J6L 4*2载货车、龙VH 4*2 高顶双卧载货车、J6F 4*2载货车以及专用车等国六车型。

国六动力的J7牵引车国六动力的J7牵引车

  从本次亮相的全系产品来看,整车所搭载的动力包含了奥威、铂威、劲威等系列产品,可见事业部对于国六产品的研发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了解,在国六阶段,事业部所拥有的柴油发动机排量可覆盖2到13升,功率覆盖110到56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排量覆盖5升到13升,功率覆盖220马力到470马力,产品丰富,满足道路重型、中型、轻型整车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事业部自主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非对称涡轮增压器,性能已达到了同类外资产品的最新水平,高速油耗相当,低速油耗大幅下降,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随着商用车国六时代的临近,发动机作为整车沟通用户的核心,事业部始终秉承自主创新、引领市场的研发理念。特别是在国六技术研发上,事业部坚持培育高端优势,以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六产品驱动商用车产业升级,赋能用户更高价值,同时助力一汽解放国六整车产品完成新的跨越与提升。

  6月26日,在一汽解放国六产品发布暨动力品牌发布盛典上,卡车网将与你一同见证这次新的跨越与提升的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奥威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