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谋求变革 玲珑轮胎400多位经销商齐聚长春共谋大业!

        2019年6月27日,2019年玲珑轮胎中国区经销商年中会议在长春召开,玲珑轮胎与全国各地近400位经销商分享公司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就,共商市场发展规划,布局未来品牌战略。
中国一汽与玲珑轮胎交车仪式中国一汽与玲珑轮胎交车仪式

  谋求变革 打造新型销售模式

  会议伊始,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以“新引擎,再出发”做主题演讲。回顾2019年上半年,王锋董事长深入剖析全球经济形势,全面总结玲珑轮胎在逆势环境下的制胜之。

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做工作报告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做工作报告

  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公司通过立足六个国际化战略,深耕培育核心竞争力,与全国经销商紧密合作、携手拼搏,聚焦转型驱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品牌价值突破450亿元、欧洲工厂项目顺利启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轮胎产量等指标也取得同比增长。

  展望2019下半年,王锋董事长战略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给予经销商以鼓励和建议。王锋董事长表示,随着中国进入5G商用元年,物联网时代已然来临,传统的营销模式将被淘汰,公司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借力“5G”通信新技术,助力渠道升级新变革,打造生态系统营销力,在市场的红海中与时俱进、谋求变革,赢领新一轮跨越

年中会活动现场年中会活动现场

  同时,玲珑轮胎将与广大的经销商一起,以精细化服务打造精细化渠道,推广活动下沉进行精准销售;进行品牌共建、市场共同开发,打造新型的厂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商共建新市场,共享共赢新未来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王锋董事长再次强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打造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国际化轮胎企业,并期待前进的道路上与各位经销商继续相伴,共续新章。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