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极智挑战,安徽康明斯携手帅铃打造轻卡新标杆

  随着城市物流配送需求日益提高,拥有一辆符合物流要求的轻卡成为了运输师傅们的小目标。由于城市配送的特殊性,用户需要购买蓝牌轻卡进城,如何在蓝牌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城配用户多载货、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的需求,配装的发动机是关键。

  2019年7月27日,在安徽阜阳,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专为城配物流市场定制的帅铃全能城配版重磅上市。帅铃营销公司和安徽康明斯相关领导、物流协会代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销商及现场用户近200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发布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发布

  动力强劲,快人一步

  由于城市配送货物的多样性和城市路况的独特性,一款强劲、给力、稳定可靠的发动机是关键。国际领先的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动力应用1800bar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正时齿轮+链传动、涨断连杆、等世界先进科技,同时采用新材料、模块化等前沿科技成果和研发理念,动力性、经济性、NVH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355牛米、152马力的强劲动力,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运输效率更高的显著特点。

安徽康明斯产品副总监Christos Skylodimos对安徽康明斯产品进行介绍安徽康明斯产品副总监Christos Skylodimos对安徽康明斯产品进行介绍

  油耗经济 更省钱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不仅具有强劲动力,同时低油耗性能特别突出。强劲动力输出和低燃油损耗,这一对矛盾体如何完美同时实现?这源于发动机采用省油转速、低速高扭设计,转速达到1000转即达经济转速区间,在60-100码行驶都是省油速度。其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采用新材料缸盖护罩,变速箱、防护栏、储气筒选择质量轻且耐用的铝合金材质,二者搭配,将轻量化进行到底,负载力更强,省油效果更显著。

帅铃蓝牌轻量化标杆极智体验营帅铃蓝牌轻量化标杆极智体验营

  低噪静谧 更舒适

  运输是个辛苦的工作,如何通过先进的设计和高端配置,提高舒适性、减少运输劳累,是帅铃全能城配版给予用户关爱的另一设计理念。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采用斜齿轮+链条正时传动,8PK皮带+自动张紧附件驱动系受,铝合金油底壳,塑料缸盖护罩,最大噪音仅为92分贝,带来的是优异的低振低噪性能,关上门,静谧的环境大幅减轻运输的劳累。辅以帅铃全能城配版驾驶室内部引入的乘用车设计理念和配置,让轻卡驾乘人员享受到轿车般体验。

  极智体验,征服用户

  在活动现场,很多用户在看了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的帅铃性能展示视频后,忍不住要去试驾新车,体验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光试驾怎么能过瘾?主办方为用户贴心安排“极智体验营驾控挑战赛”和“极智体验营节油挑战赛”,体验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用户踊跃报名,激情竞逐,不服来战,各显神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极智体验营驾控挑战赛中,设置了S弯道、颠簸路面、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环节,用户试驾后对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优异的动力性能竖起了大拇指,“这车的发动机太重要了,提速快、动力强、噪音还特别小,安康发动机真不错。”

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的帅铃赢得现场用户信赖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的帅铃赢得现场用户信赖

  同时,帅铃轻卡与两款市场同类车型展开现场PK。在空调制冷状态,60公里城郊道路,共25 个红绿灯的综合工况下,全程时长 80 分钟,比赛结束计算各车油耗,最终帅铃全能城配版以11.7升/百公里的油耗成绩夺冠,百公里油耗比市场同类车型低1升。

极智体验营比赛结果展示极智体验营比赛结果展示

  安徽康明斯动力的极致品质和帅铃整车的领先性能,造就了高端轻卡市场的标杆,此次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出击城配物流市场,势必将引发跟随效应,带来城配物流市场车辆科技、品质、价值的全面创新,引领城配物流用车新趋势。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江淮 帅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