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百万公里用户有组织了 东风康明斯开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招募活动

  东风康明斯开启了“老友汇”客户俱乐部的招募活动,消息一出,便得到了众多卡友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人都在后台提交了报名申请,也有不少卡友在问他们的发动机经历了百万公里无大修是不是也可以入会,康康的回答是“肯定”的!

  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并且经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朋友们,经过东风康明斯授权服务站检测确认的,均可自动入会。

首批入驻“老友汇”客户俱乐部的会员首批入驻“老友汇”客户俱乐部的会员

  加入“老友汇”,除了7大专属保障外,您还能享受发动机免费保养、外出救急维修、参加会员活动和行业交流会,以及定期体检和生日福利等诸多会员权益。

  俱乐部会员7大专属保障

  ①在选车方面的动力链智能匹配,帮助会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②整车风阻优化解决方案,智能降油耗

  ③针对不同类型客户定制化服务方案

  ④TCO全生命周期成本分析改进

  ⑤UPTIME高效出勤保障

  ⑥针对国六车型的远程标定CSU服务,不进服务站就能享受最新标定升级服务

  ⑦基于大数据的定制化服务,以车队的模式,实现车队智能管理、驾驶分析和故障提前预警(此项服务同样适用于个人用户)

卡玛兹大师车队T恤卡玛兹大师车队T恤
东风康明斯酷炫车贴东风康明斯酷炫车贴

  报名成功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卡玛兹大师车队提供的限量版圆领T恤和帽子,以及东风康明斯车贴等精美礼品,赶快申请加入“老友汇”俱乐部,将这些福利都收走吧。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