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普利司通荣获“2018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奖

  2019 年7月26 日,第11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举行。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凭借企业超卓的综合实力以及多年来在华社会贡献方面的不懈努力,在“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中名列前茅,荣膺“年度杰出责任企业”之一。

普利司通(中国)人事总务本部长李春玲(左三)出席颁奖礼普利司通(中国)人事总务本部长李春玲(左三)出席颁奖礼

  在此次评选中,经过主办方七大指标(治理指标、经济指标、产品指标、员工指标、公平运营指标、环境指标和社区指标)的评估,评选出了300强企业。普利司通在本次评选中,获得79.1分,位列29位,并独占轮胎行业鳌头。

  普利司通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其在中国社会同样秉持 “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司通集团于2017年3月公布了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承诺——“Our Way to Serve我们的服务之道”,旨在关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规模和专业性,并围绕三大主要领域:移动、人和环境。

普利司通轮胎普利司通轮胎

  通过技术创新,普利司通致力于为社会和顾客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顺畅的移动出行。普利司通还引进了集团先进技术,在中国导入了环保轮胎“绿歌伴”系列,其主打的低滚阻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助力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

普利司通长期致力于地域社会贡献活动

  此外,普利司通还长期致力于地域社会贡献活动。其中,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第二课堂系列公益活动是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启动,着眼于关注经济欠发达的中国乡村地区儿童教育的大型公益活动。凭借其在促进社区教育方面的贡献,“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在2019年第11届全球CSR峰会暨颁奖礼上荣获“卓越文化教育提供奖”金奖。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共通课题。普利司通集团向着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目标,从“与自然共生”、“珍惜资源”“降低碳排放”三大方面制定了面向2050年的环境长期目标,并进行了持续而卓有成效的努力与工作。为进一步构筑低碳社会,普利司通(中国)旗下四家轮胎工厂也通过进行节能评估、引进节能技术、加强生产管理等措施,减少各个环节的各类能源资源消耗,不断努力实现最终减排。

  未来,普利司通将继续秉承“我们的服务之道(Our Way to Serve)”的CSR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持续传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Serving Society with Superior Quality)”的企业理念,利用创新和技术来改善人们移动、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

来源:普利司通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普利司通 轮胎 橡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普利司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普利司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