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参展东盟(柳州)汽博会,六大车型吸人眼球!

  2019年9月18日,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在广西柳州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南地区会展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之一,东盟柳州汽博会为柳州汽车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助推柳州乃至中国汽车产业与东盟地区的双边交流提供了专业的展示窗口与平台。此次东盟柳州汽博会的展出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至9月22日,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在这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汽博会上,怎能少得了乘龙汽车的身影呢?
东风柳汽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现场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现场

  本届汽博会上,连续9年参展的东风柳汽,携旗下乘龙H7 2019款、H7工程车、H5载货车、T5牵引车、乘龙L2EV电动轻卡及乘龙M3EV电动环卫车六大明星车型亮相。

  乘龙H7 2019款

东风柳汽乘龙H7 2019款东风柳汽乘龙H7 2019款

  乘龙H7 2019款拥有黄金动力链,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小速比后桥,更具节油优势,满足如今高效物流对时效性的需求。一方面,油箱容积加大至1000L带来超长续航里程,另一方面,应用大总成长换油技术可缩短卡车频繁进站维修保养的时间,实现运输效率和运营时间的提升,创造更多收益,真正让客户高效赚钱。

  乘龙H7智能渣土车

东风柳汽乘龙H7智能渣土车东风柳汽乘龙H7智能渣土车

  乘龙H7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具有高出勤、高舒适、高效率、高环保的优势,从源头上解决泥头车撒漏、超载、偷排、污染环境等问题,让城市渣土运输更规范、更安全,满足城建运输行业需求。

  乘龙H5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

  乘龙H5载货车的驾驶室采用机械全浮式悬置设计,气囊减震座椅,避震效果出众;采用玉柴发动机,稳定可靠、节油高效;匹配法士特8JS85E变速箱,后桥速比为4.4,在动力配置的综合性能上,表现十分出色,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乘龙T5牵引车

东风柳汽乘龙T5牵引车东风柳汽乘龙T5牵引车

  乘龙T5车身采用美式长头造型设计,驾驶室采用国内首创龙骨框架结构,配合整体式车门,开启铠甲式超强防护、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安全;结合主挂一体化设计,整车风阻比行业同类产品降低13%,油耗降低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以及经济时速,实现体系节油,满载百公里油耗降低10%. 此外,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乘龙T5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单车货运量的大大提升意味着更高的运输效率。乘龙T5拥有的1400L油箱,超长续航4000公里以上,省下排队加油的时间,一路畅通,更加快捷,直达目的地,运营效率提升。

  除了柴油车型之外,本届汽博会上,乘龙汽车还展出了两款新能源车型。

  乘龙L2EV 电动轻卡

东风柳汽乘龙L2EV 电动轻卡东风柳汽乘龙L2EV 电动轻卡

  乘龙L2EV电动轻卡是乘龙汽车轻型平台下的新能源车型,定位高端城市物流配送车。电池有选装锰酸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两种选择,快充模式下仅需2个小时就能达到满电状态;搭载精进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其电机控制系统由德国赛米控提供,能够精确控制电机转速,速比6.167,最高车速控制在90KM/H左右,适合城市配送走走停停的运输工况;采用先进的三电技术,充分保障电池的安全性;使用乘龙汽车强大基因的轻卡底盘,5T后桥结构坚固稳定,承重能力出色;轴距为3360mm,货箱高2100mm,空间充足,能够满足城市物流装载各种需求。

  乘龙M3EV 电动环卫车

东风柳汽乘龙M3EV 电动环卫车东风柳汽乘龙M3EV 电动环卫车

  乘龙M3EV环卫车采用品牌电机及电机控制器,电机、电池包及整车控制器等关键件优选行业知名品牌;设计寿命50万公里,防护等级达到IP67,保证车辆在多雨天气或涉水路段正常运营,电池包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充电效率高,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个小时即可达到满电状态,安全可靠,品质有保障。乘龙M3EV环卫车采用小扭矩高转速电机,最大爬坡度可达30%以上,动力强劲;通过AMT调节,电机更多地工作在高效区,综合电耗更低,高效节能。

  荣耀五十载,价值赢未来。值东风柳汽造车50周年,乘龙汽车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完善自身,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时代共发展,与未来同行!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