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庆百年盛典 国六发动机产品全面亮相是安徽康明斯呈上的百年献礼

  2019年,是全球领先动力平台康明斯成立一百周年,为纪念百年历程,康明斯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展了“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巡展活动。巡展将走遍15座主要城市,跨越3/4中国国土面积,全面展现康明斯多元化的动力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截至目前,“至美中国行”活动已走过北京、武汉、拉萨、广州等十个城市。
“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巡展活动“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巡展活动

  2019年10月11日,康明斯百年巡展活动将抵达合肥站,与安康共庆百年盛典。届时,安徽康明斯三款国六产品—3.0L、B4.0、B4.5将全面亮相。作为安徽康明斯成立以来的首要使命,国六产品下线标志着安徽康明斯正式迈入国六时代。

  品质传承,剑指国六

  作为康明斯全球经典机型B系列的传承,安徽康明斯结合中国路况与产品应用情况,推出更注重燃油经济性与运行可靠性的康明斯B4.0、B4.5机型,与安徽康明斯3.0L动力产品一起打造全新的国六产品矩阵。这三款发动机丰富的功率段能广泛覆盖多种使用场景,延续康明斯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以更强劲、更高端、更智能的性能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也是安康提高市场竞争力重要布局。

安徽康明斯安徽康明斯

  安徽康明斯成立时恰逢排放法规切换的关键时刻,一年时间内,国六产品矩阵从无到有,本次国六产品下线,不仅仅是安徽康明斯迈向国六时代的一步,也表明了安徽康明斯持续前进的信心。

  康明斯的技术支持,是安康在面对国六时底气十足的原因。最新出台的国六政策是排放史上最严苛的标准,如此难题,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在过去5年中,全心投入国六研发,以无EGR迭代升级设计、电子控制系统–智慧大脑2.0、康明斯智能动力总成、康明斯远程服务2.0以及康明斯五大服务保障6大国六核心技术给出完美解决方案。正是因为有了康明斯百年的技术沉淀和对全球市场的深耕经验,安徽康明斯无论是技术储备、产品研发各方面都走到了国六的前列。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安康“三剑客”,打赢攻坚战

  非EGR迭代升级设计和创新研发的智慧大脑2.0作为康明斯面对国六的秘密武器,安康生产的B4.0和B4.5也将严格传承康明斯国六核心技术。非EGR结构设计的应用使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具备结构简单、高效、且更具性价比等多种特点。而智慧大脑2.0版电控系统带来的是更精准、更快速的效益,不仅有效提升零部件兼容程度,还能对发动机直接实现尾气排放的控制。通过智能控制术和燃烧技术的革命性创新升级,最终实现安徽康明斯发动机高可靠、低油耗的性能特点。

  国六之路,步步为营,以匠心精神和强大实力为基石,安徽康明斯国六“三剑客”3.0L、B4.0、B4.5发动机应运而生。作为国六阶段的黄金动力,安徽康明斯3.0L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轻量化和集成化设计,在有效降低发动机自重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车辆负载能力,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搭载3.0L动力产品的轻卡不管是从操控、动力、承载、舒适度等各方面来说都会有非常惊艳的表现。

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

  而康明斯B4.0L、4.5L发动机采用领先的非EGR设计,与后处理高度集成,处理速度更快,模块化设计思路,进一步降低产品本体重量,改善燃油经济性。达到动力与效能的双重高标准。

  国六产品的全面亮相,是安徽康明斯成长路上的重要一步,未来的安徽康明斯还会继续努力前行,成为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动力领军品牌。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B4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