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郭建永谈奥威大马力JH6:30年老司机忠诚之选,我用过,放心买

  “跑运输30年,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卡车品牌我都接触过,但是要说真正能让我下定决心购买的还是只有解放卡车。产品质量过硬、硬件水平优秀、售后服务及时,在国内运输车市场,解放卡车的好口碑是众人皆知的。”当卡车网记者问起对一汽解放青汽有何印象时,郭建永师傅这样回答道。

  从跟着父亲学车、跑车,再到独当一面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年近五旬的郭建永师傅已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30年。而30年足够一个人从懵懂走向成熟,也足够见证一个品牌在打磨中完善自我,直至成为用户心目中唯一的选择,一汽解放青汽便是这样的品牌。

郭建永师傅为JH6牵引车点赞郭建永师傅为JH6牵引车点赞

  动力强劲油耗低,郭建永相中JH6长换油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7年年中的时候郭建永师傅打算购置一台新的牵引车来跑运输。由于主要在福建至新疆沿线跑长途运输,单程距离便达到了5000公里。因此在选车之初,郭建永师傅便考虑购买动力更强、运输效率更高的大马力车型。而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对比试驾之后,最终搭载奥威500马力JH6牵引车成为了他选择的车型。

  郭建永师傅讲道:“我作为解放卡车的老用户,对于一汽解放青汽品牌是完全信得过的,但是购买大马力牵引车我还是第一次,因此在选车之时格外谨慎。当时试驾完JH6牵引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动力延绵不绝,尤其是中后段的动力储备非常雄厚,这和我之前的400马力车型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JH6牵引车搭载的奥威长换油发动机JH6牵引车搭载的奥威长换油发动机

  而对于JH6牵引车的实际运输表现,郭建永师傅也称赞有加,他讲道说:“像我跑新疆线路经常要翻越一些4000米的雪山,一般发动机到了这个高度动力会有明显的衰减,如果再遇到爬坡路段,开起来会非常吃力。而JH6牵引车则不会有这种感觉,500马力的奥威发动机能够在1000rpm爆发出2300牛米的扭矩,起步超车都不是问题。而且油耗方面,即便是在新疆这种高原高寒地区,JH6牵引车满载的情况下也只有36L-37L/百公里,比对其它品牌动辄40L/百公里以上的油耗,可以说非常节省了。”

  除了出色的动力匹配,在底盘方面JH6牵引车还有颇多亮点可寻。例如它所搭载的解放动力发动机、12档手动变速以及457后桥都采用了10公里长换油技术。同时JH6牵引车还标配了50万公里免维护的康迈油润滑轮端,能够极大程度上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并且车辆的制动系统气路和线束方面均采用了一线品牌供应商打造的高标准产品,能够有效保证零部件的可靠性及整车的耐用性,这是郭建永师傅颇为看重的一点。

JH6牵引车的内饰JH6牵引车的内饰

  舒适度高配置丰富,JH6高效服务有保障

  另外在舒适性方面,JH6牵引车表现也非常优秀。他提到说:“由于现在运价普遍较低,为了降低成本提高收益,我一般都会选择走国道或者省道,这样能够省下一些过路费。而新疆地区的路况普遍较差,如果车辆的舒适性不好,单程5000公里的运输里程根本受不了。”

  对于郭建永师傅的困扰,JH6牵引车的解决之法是主打大空间、高配置、高舒适。驾驶室方面,JH6牵引车采用了带有四气囊减震的高顶大排半平地板驾驶室,有效的保证了车内的纵向空间和舒适性,并且后排卧铺的尺寸足够大,一体式气囊减震座椅还带有腰部支撑、坐垫高低、靠背角度等多项调节功能。

  而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功能可以有效减轻长途行驶的疲劳。另外车载智能终端、车载Wi-Fi、自动空调、电动后视镜(带加热)、电动门窗等功能的加入也能最大程度的提升驾驶员的可操作性,让日常行车更安全更便捷。

  至于服务方面,郭建永师傅给卡车网记者说了这样的一句话:“要说全国售后服务体系最健全的品牌,那一定非解放卡车莫属。一是解放卡车的售后服务覆盖面比较广,可以说只要有马路的地方就会有解放卡车服务站。二是解放卡车的服务效率高,主要体现在备件充足、人员专业素质高这两项,遇到问题可以很快解决,不会耽误正常运输。”

郭建永师傅的JH6牵引车郭建永师傅的JH6牵引车

  凭借着JH6牵引车以及解放动力优秀的硬件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效率的售后服务,如今的郭建永师傅已成为一汽解放青汽最忠实的粉丝。并且只要他身边朋友有购车需求,郭建永师傅都会第一时间推荐搭载解放动力的JH6牵引车,用他的话说就是:“30年老司机,我用过,放心买。”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