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活塞董事长会见德国道依茨公司董事会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2019年9月28日,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应邀出席三一集团和德国道依茨公司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开工暨道依茨发动机项目签约开工动员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园区落户湖南省长沙市,占地约7000亩。全部达产后,可实现30万辆重卡、60万台柴油发动机以及其它核心产业链和新一代工程机械的规模生产。三一重卡全新基地正式开工,其与道依茨的发动机合资项目也于当天签约开工。
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开工暨道依茨发动机项目签约开工动员仪式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开工暨道依茨发动机项目签约开工动员仪式

  仪式结束后,林风华与道依茨公司董事会及高管成员首席财务官Strecker博士、首席技术官Mueller博士和中国区总裁李学军等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面。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战略,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会谈进一步推动了渤海活塞出口德国道依茨公司项目的落地,为双方合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

会面双方合影会面双方合影

  渤海活塞总工程师刘世英、国际业务部部长洪务礼陪同出席以上活动。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道依茨 三一重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