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活塞林风华带队走访潍柴动力

  2020年8月18日获悉,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带领北京中材、海纳川李尔、滨州轻量化等三家公司高层走访潍柴动力。潍柴动力副总裁张纪元、副总裁孙健、采购中心主任张乐振、发动机研究院产品设计部长李建文等领导接待。
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风华一行人走访潍柴动力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风华一行人走访潍柴动力

  林风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潍柴科技馆,然后到潍柴采购中心进行了业务对接。林风华介绍了渤海汽车的组织架构、业务组成、渤海活塞1-7月份的指标完成情况及对下半年的市场展望,同时提出本次联合海纳川旗下的几家优秀零部件企业来潍柴进行推介,旨在展示自我、推广精品、扩大合作、共创未来。随后三家企业先后进行了业务介绍,在研发实力、市场构成、成本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孙健、张乐振等领导希望三家企业与潍柴研究院做好全面的技术对接,强化成本竞争力,在潍柴拓宽更多的业务领域。

  在潍柴研究院,张纪元副总裁主持召开了技术交流沟通会议,发动机研究院产品设计部长李建文、竞品分析室主任吉学之等参加会议。林风华介绍了三家企业的优势、特点,并就寻求更多领域的业务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三家企业代表先后针对发动机高强化、低耗值、轻量化等特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就工程能力、研发周期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张纪元对三家企业的产品、实力进行了点评,指出三家公司的产品潍柴都有需求,符合发动机电控、轻量化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并要求快速进行实施。

渤海活塞领导合影

  通过本次对潍柴的联合走访,更加突出了优势企业强势引领、外部市场突围重构、聚焦全年经营目标不退不让协同发展的信心,为全力以赴打赢“十三五”规划收官战,为海纳川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潍柴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