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再添合作伙伴,与葛洲坝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21日,陕汽控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陕汽重卡葛洲坝三公司巴基斯坦默罕默德(Mohmand)水电站项目发车仪式。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国际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解娟出席活动,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共同见证双方携手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时刻。
陕汽重卡葛洲坝三公司巴基斯坦默罕默德(Mohmand)水电站项目发车仪式陕汽重卡葛洲坝三公司巴基斯坦默罕默德(Mohmand)水电站项目发车仪式
陕汽重卡交接金钥匙交接金钥匙
陕汽控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汽控股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袁宏明表示,陕汽因军而生,依军而强,六次受阅的光荣彰显了企业的硬核实力,陕汽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最优产品和贴心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近年来,不仅在国内市场实现大幅增速,跻身行业前三。同时更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构建形成了200余家一级经销商、36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22家配件中心库和100余家配件网点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实现了中国重卡品牌主销市场全覆盖,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13个国家实现了本地化生产。今年截止三季度,陕汽出口订单超过19000辆,同比增长超过50%。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

  胡义重表示,陕汽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令人印象深刻,陕汽的发展理念与葛洲坝三公司高度吻合,希望借此合作机会,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

  唐宇刚代表省商务厅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强调省商务厅也将切实做好服务和政策保障,通过此次合作带动更多的工程企业与装备企业强强联合,希望陕汽加大开拓海外市场,根据国际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以高质量、全方位的好服务“走出去”,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陕汽展车、展厅及汽车总装配厂参观陕汽展车、展厅及汽车总装配厂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陕汽展车、展厅及汽车总装配厂。

来源: 陕汽速度 作者:杨俊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