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之托付不辱使命 福田康明斯提供不竭动力圆满完成庆典任务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于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在这场世界瞩目的国之大典中,上千辆轻、中、重卡庆典用车负重前行,各司其职。142台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提供不竭动力,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庆典任务。
10辆“和平鸽运输唯一用车”欧马可中卡搭载福康F4.5发动机10辆“和平鸽运输唯一用车”欧马可中卡搭载福康F4.5发动机

  大典盛事,福康力量

  此次庆典之中,70辆“特效烟花燃放唯一用车”欧马可轻卡搭载F3.8发动机,10辆“和平鸽运输唯一用车”欧马可中卡搭载F4.5发动机,6辆年号车、16辆省市彩车、40辆国家主题彩车欧曼重卡搭载X12发动机。此外,“彩车路试验证方案”还要求100%进行2000km质量路试验证,40辆匹配福田康明斯X12动力的欧曼卡车总计完成近8万公里测试,相当于绕地球2周。

6辆年号车、16辆省市彩车、40辆国家主题彩车欧曼重卡搭载福康X12发动机
6辆年号车、16辆省市彩车、40辆国家主题彩车欧曼重卡搭载福康X12发动机

  国之托付,不辱使命

  庆典任务中肩负重任的三款福康动力发动机表现稳定,动力充沛,为庆典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可靠的动力保障,圆满完成任务,不是所有发动机都能参加国典盛事,三款动力各有所长,他们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F3.8

福康F3.8发动机福康F3.8发动机

  1.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提供更强动力

  2.强大的一体化设计能力,集成式模块化设计,更可靠

  3.精益的活塞环动态设计分析能力,更可靠

  4.非EGR设计技术路线,更可靠

  5.iBrake缸内制动,损耗低更可靠

  F4.5

福康F4.5发动机福康F4.5发动机

  1.优化关键零部件,B10寿命高,可靠耐用

  2.康明斯独有的CMES制造执行系统

  3.怠速/全速噪音降低,瞬态响应速度提升

  X12

福康X12发动机福康X12发动机

  1.MFS全新一体式机加高效涡轮增压器,ISOPOD涡轮增压技术,更可靠

  2.大马力一体式钢活塞,更可靠,更耐久

  3.iBrake2.0压缩技术,一体化设计制动力安全高效

  用心服务,万无一失

  福田康明斯“福康心服务”配合福田汽车详细完备的保障团队配置,实现零距离保障、达成零故障运营,为国典圆满完成提供坚实后盾。

福康心服务福康心服务

  专业团队,随时待命。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随时待命,专业的服务工具,车联网、i-service等系统为国典举行保驾护航。快速识别真正问题,快速全程闭环解决。可靠稳定的产品品质,给予国典可靠支持。

  车联网智能服务

  数据的内嵌接口+后台数据分析优化+福田e家管车服务,实时了解车辆及发动机运行情况。

  智能诊断系统

  大数据分析总结解决方案,实时更新,降低维修等待时间。

  此次大典,福田康明斯不负使命,福田康明斯动力家族表现优异,“福康心服务”全力保障大典顺利举行。福田康明斯将以国典品质为基石,助力中国商用车升级,为满足市场高效需求而努力。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