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规划未来发展走向 玲珑轮胎海外经销商会议聚集巴拿马

  2019年10月5日-7日,第一届中南美及加勒比地区经销商会议在巴拿马城顺利举行,近70名玲珑中南美经销商合作伙伴和朋友齐聚于此,就玲珑轮胎的发展趋势及玲珑轮胎的未来规划进行了分享和深入沟通。
玲珑代表与经销商合影玲珑代表与经销商合影

  2019年10月5日,玲珑轮胎给所有经销商朋友分享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发展成就,与会经销商感受到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当日下午,受巴拿马经销商的盛情邀请,所有与会合作伙伴参加了位于巴拿马拉乔雷拉新品牌店的开业剪彩仪式。

拉乔雷拉新品牌店的开业剪彩仪式拉乔雷拉新品牌店的开业剪彩仪式

  值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玲珑轮胎赞助了由中巴文化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玲珑轮胎杯龙舟赛,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中国驻巴拿马使馆刘参赞及巴拿马海事部,交通部,旅游部,边防部部长参加了点睛仪式。此外玲珑还在比赛现场进行了促销和宣传,夯实了玲珑在中南美市场的品牌美誉度。

第五届玲珑轮胎杯龙舟赛剪影第五届玲珑轮胎杯龙舟赛剪影

  此外,本次经销商会议主办方与下一届主办方进行了交接仪式。下一届中南美及加勒比经销商会议将在巴西举行。

经销商会议主办权交接仪式经销商会议主办权交接仪式

  尽管这是中南美地区第一次举办经销商大会,但是会议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经销商与玲珑长期合作的信心,未来我们更努力!2020,我们在巴西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经销商会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