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国六天然气产品登陆京津 暖冬之火点燃千台订单火炬

  唐山,一座涅槃重生的凤凰城,一座每年有数以万吨计的煤炭、钢铁等资源从这个城市,通过陆运、钢运等方式被运送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工业重城,成为经济发展的血脉支柱。
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产品京津区域上市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产品京津区域上市

  而在工业重城的美称之下,唐山的环境问题同样被重视着。雾霾、污染、尾气……蓝天保卫战的打响和国六标准的正式实施又无一证明着改变的必要性,要发展、更要健康的发展,清洁的发展。

共同启动上市仪式启动上市仪式

  2019年11月3日,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京津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这座城市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以及潍柴、经销商、用户代表一同启动了本次上市发布仪式,以产品为基石共同发出响应国六,保卫蓝天,和谐发展的宣言。

  更早 更丰富 做出更好的产品

  天然气重卡对于行业内人士而言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但在1999年时陕汽却是第一批认识到研发天然气重卡关键性的企业,从1999年设立相关研究小组,2005年推出中国第一台CNG重卡,2008年研发成功中国第一台LNG重卡,2015-2016年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天然气战略,不断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拳头产品-德龙新M3000 国六LNG重卡亮相拳头产品-德龙新M3000 国六LNG重卡亮相

  做得更早,坚持的更久,成长自然更快。在2017年行业内天然气产品进入大热期,行业销量连年突破5万辆时,陕汽的天然气产品销量突破了2万辆。

  2019年7月1日起,国六标准正式发布实施,距离陕汽正式研发国六天然气产品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2017年陕汽国六天然气产品在全国范围进行试运营。在国六标准实施后陕汽重卡接收到的国六天然气产品订单已经超过9000辆。

国六LNG重卡430马力输出国六LNG重卡430马力输出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陕汽重卡带来了其主推的德龙M3000、德龙X3000牵引车及自卸车4款重磅产品,4款成熟的国六天然气产品。138项专利和3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权,使得陕汽重卡在国六时代全面领先。

  除此之外,在其国六产品矩阵中陕汽还针对日用品、煤炭、危险品、快递、钢材/矿石、港口、城建渣土、公路、农副物流行业九大细分领域进行了产品规划,去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于国六天然气产品的需求。

  更强 更快 做用户需求的满足者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在上市活动现场说:“多年来,陕汽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环保因素考量在内,也始终将用户需求考量在内,我们永远明白用户的满意才是企业发展的能量,因此我们也始终去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

  据了解,新M3000及X3000天然气牵引车装配了WP13NG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2300 N.m,比国五动力提升15%,较行业竞品高出200-350N.m;同时,陕汽通过动力匹配优化、精准燃烧控制、工况适应性研究等技术,进一步降低了国六产品气耗,陕汽天然气车较行业内其他车型百公里气耗降低2-3kg以上,而其硬件结构及软件逻辑的优化使得仅气耗方面便能够为用户降低1-1.5万元/年的支出。

  来自天津的客户代表王总在说起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时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公司和陕汽合作很多年了,他们的天然气产品特别成熟,最让人满意的是小毛病特别少。但是做物流现在必须跟着时代去更新自己的运输设备,陕汽国六天然气新品的上市正满足了我们的用车需求。”

现场签单现场签单

  的确,企业要跟着时代更新物流装备追上发展时速。在活动现场的各大车队、物流公司也深知这一点,在订车优惠政策发布后的签约仪式上,物流公司的订车热情在这个冬季尤为高涨,数十台的订单比比皆是,最终现场成交订车1450台。

陕汽人向蓝天保卫战的宣誓陕汽人向蓝天保卫战的宣誓

  这样的成绩即使在工业重城唐山也十分让人惊喜,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陕汽重卡在国六新能源产品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数千台成绩的开门红,向蓝天保卫战的宣誓、让用户排放需求的满足、让天然气重卡行业的发展一一被认可,被认证!

  因此在这个冬季,被陕汽国六天然气新品点燃的不仅仅是用户下单的热情更是行业发展的光明火炬!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